用Hashtags學英文!十大熱門英文Hashtags排行,還不知道這些你就落伍啦~


2020.03.26

在現代社會,發文已是生活中的必要行程,許多人喜歡在文章中輸入藍色的hashtags加強重點,抑或是增加瀏覽量。但你是否會對一些hashtags感到霧煞煞呢?小編今天來教大家2019-2020年十大熱門英文hasgtags,你可以不用每個hashtag都知道,但這些一定要知道!

 

第一名:#love「愛」

位居冠軍寶座,IG使用者發布的圖文中,附上 #love 的數量是最多的。彷彿加上#love已經是一種浪漫的習慣了呢!

 

第二名:#instagood

instagood的意思是一個會挑選和分享「好照片」的人或帳號,人們會將「好的照片」歸類在這個 Hashtag中,雖然現在使用者眾多,但卻也讓這個hashtag漸漸變得氾濫起來,所以小編建議,這個hashtag可以偶爾用,但天天用的話就要思考一下囉!


第三名:#photooftheday

photooftheday適用於任何人、任何帳號,只要拍了一張認為是「本日最佳照片」,就可以加上這個hashtag,讓他的數量更直飆至年度第三名的位置。

 

第四名:#fashion

這個hashtag特別好懂,就是泛指時尚、流行、趨勢等等的,只要與此沾上邊幾乎都可以加入這個hashtag。除了可以顯示自己的品味,也能讓自己在社群上被粉絲貼上「時尚」的標籤,是特別好用的hashtag!

 

第五、六、七名:#beautiful、#cute、#happy





這三個具有稱讚意味的hashtag同時排列再一起,代表世界上還是充滿了正面能量的呀!

 

第八名:#tbt

接下來來到比較難懂的縮寫系列。#tbt是 Throwback Thursday 的縮寫,因為「Throwback回顧」與「Thursday星期四」有押韻所以經常會放在一起。另外最常見的說法是,星期四被認為是一週裡最忙碌的一天,沒有時間拍照,所以會發一些以前的照片(笑)。通常這個hashtag會搭配一些之前拍攝的照片(不過#tbt也是每天都有人在用,不限於禮拜四)



第九名:#like4like

這個hashtag與#l4l、#likeforlike、#like4like有異曲同工之妙,是充滿互動趣味的標籤,使用它是一個「交換讚」的方式。也就是中文的「互粉互讚」的概念。

 

第十名:#followme

登登登!擠進前十名的就是#followme,字面上的意思就是「追蹤我」的意思,可見大家都是很喜歡與粉絲互動的!

 

這些 Hashtag 雖然沒有太過新奇,卻最多人使用,也透露出了大家求贊和求關注的意識強烈。不妨也加入你發文的相片中,不只能增加曝光的機會,也增加文章的豐富度呦!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