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的悅氏


關心大地,為生活注入健康活力


悅氏深知唯有原始的自然環境,我們才會有健康的明天,所以悅氏不只提供自然健康的礦泉系列飲品,更要讓這塊土地上的人們,生活充滿健康活力,悅氏回饋鄉里的第一步,即是為悅氏工廠所在地宜蘭頭城鎮,營造更好的生活品質,並極力維護當地的水資源,悅氏對環境保護也責無旁貸,為了環保,悅氏大量使用能回收的PET材質,並且全力配合政府寶特瓶回收政策,年年誠實申報成為繳交寶特瓶回收費最多的飲料廠商之一。

樂活輕量瓶 悅氏帶頭做環保

塑料減少 回收更easy

為了永續地球資源及力行環保理念,悅氏特別投資數億引進了最新的「薄瓶化」設備,希望在製造包裝水瓶器的過程中,不影響瓶身結構及安全性的前提下,盡可能減少塑膠原料的使用,進而減低碳排放,降低地球環境的負擔。 「輕量」後的瓶型在消費者做寶特瓶回收時 可更緊實地壓扁瓶身,減少空瓶的體積能大幅增加回收空間利用(約增加70%)。 「悅氏輕量瓶」能讓資源回收更容易,環保愛地球!

環保輕量蓋 悅氏帶頭做

在悅氏600ml樂活輕量瓶中,我們更採用最新技術,不僅在瓶身減少塑料使用,瓶蓋的部分也同樣進行輕量化的設計,將瓶蓋塑料減重45%,是國內飲料業者首先推出「環保輕量蓋」 的領導者。

悅氏600ml樂活輕量瓶
輕量瓶"瓶身塑料使用減少32%
輕量蓋"瓶蓋塑料使用減少45%

悅氏2.2L礦泉水
輕量瓶"瓶身塑料使用減少15%


為了提供社會大眾最新鮮甘美的礦泉水,悅氏建立了全國最錦密完整的通路網,不管在繁榮的都市或偏僻的鄉鎮,悅氏的運輸及經銷團隊都可以送達, 自始自終悅氏只有一個最終目的,就是讓每個人方便地享用自然健康的產品。

悅氏的永續經營與環保精神

寶特瓶「輕量薄型化」是因應環保趨勢所開發出來的新包裝技術,因此在整個生產流程上, 必須採用全新的機器設備,悅氏為了地球永續經營,不惜巨額投資「輕量薄型化」飲料包裝設備,就是代表悅氏重視對環境友善、對人類生活有益,做為企業經營之基本理念。

悅氏榮獲環保署99年度 「綠色採購」績優企業表揚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為配合資源永續利用的國際環保潮流,一方面鼓勵國內之「綠色消費」, 強調國人多消費使用『低污染、可回收、省資源』商品,以降低個人消費對環境的破壞;另一方面引導業者生產「綠色」產品與服務,降低經濟活動對環境的衝擊。

民國100年9月9日由環保署沈世宏署長,於中正紀念堂公開表揚民國99年實施「綠色採購」 成效績優之單位,包含23個機關單位及37家綠色採購金額逾2千萬元之企業及團體。獲獎單位包含永豐餘、中鋼、台塑、7-11、全家便利商店等大型企業;在飲料業中,名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悅氏)綠色採購金額逾5千萬元,是唯一榮獲環保署表揚肯定的飲用水品牌。

身為國內包裝水領導品牌,名牌食品(悅氏)將持續引領國內包裝水的環保潮流,承諾為環保 之社會責任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