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劇】《換命真相》如果有機會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改變的事情是?


2022.07.12

圖片來源:KKTV官網


崩塌的維利大廈,帶走五條寶貴的生命。

擔任大樓工程檢查工作的工程師時光,發覺事有蹊蹺,深入調查的過程中,不僅惹來殺身之禍,連帶最親愛的愛人及妹妹都一同陪葬。就在時光傷心欲絕之際,猛然睜開眼睛,發現自己竟然重生了!帶著未來的記憶回到過去的時光,發誓一定要盡自己的力量,改寫歷史。無論如何,他都要阻止悲劇重演,為達成目標,過程中需跨越險阻,甚至要犧牲情感的牽絆。

而除了時光的故事外,交織一切的還有4個女孩的成長故事。中學時期,4個女孩曾經無話不談、曾經是彼此的閨密,但在一次的誤會後,或許是一份倔強、或許是拉不下面子、或許是不知道如何處理排山倒海而來的情感波動,女孩們的友情一夕崩裂。

多年以後,在其中一位女孩「筱筱」的葬禮上,另外3個女孩終於重逢。在律師的帶領下,她們來到了「小小時光」咖啡廳。

映入眼簾的是那曾經畫在黑板上的夢想,成真。

在「小小時光」裡,女孩們也再次回到「小小」的時候,重新拾起彼此間珍貴的情誼。再一次,學會包容、理解、道歉及原諒。

縱然有些事情發生了無法改變,可是在回望的過程中,我們懂得珍惜和適時去愛。

文章參考連結: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