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不清的情感糾葛,墨劇《我女兒的媽媽》


2022.06.08

(圖片來源:Netflix 截圖)

以下有部分劇透!!

來自無心的舉動,卻撼動兩個家庭的命運!

為了不忘記所學,偶爾我會透過觀看西班牙文劇集複習。為了跟媽媽一起觀看,這次挑選了這齣家庭劇—《我女兒的媽媽》,光是劇名即引人疑竇,我女兒的媽媽不就是我嗎?這是一齣講述我自己的故事?

其實不然,這齣戲講述的是兩個小女嬰因為照顧員的一時粗心,被抱錯了!這個事實在兩個小生命4個月大時被揭露。

曾經做過保母工作的媽媽,也曾經捨不得幫忙帶的小弟弟。媽媽一看到這裡,馬上就說,從出生養育到4個月大了,肯定都有感情了,絕對捨不得。

是的,故事接下來的發展,基於兩位媽媽都捨不得不是親生的那個女兒,所以由經濟條件好的Ana讓Mariana住進她家,預計到孩子斷奶前,共同照顧兩個女兒。

背景天差地遠的兩人,歷經了分分合合的磨合期。彼此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也剪不斷理還亂的拉拉扯扯。

窺見職場女強人在孩子面前,終究也有柔弱一面;沒有什麼學經歷,但是有著為孩子奮鬥的心,依然可以闖出一片天。

我抱持著強烈的好奇心等著第三季的發展,現在可以先追一、二季:https://www.netflix.com/title/81002483


文章參考連結: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