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曾經有被不讀不回過嗎?或許你犯了這3個錯誤,讓你在交友了路上困難重重


2021.07.23
用Line聊天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每當碰到一些讀者寫信給我們的時候,總是會遇到以下的情形:

Line被封鎖情境1:急著邀約,聽不懂對方需求

您好,我跟朋友在路上幫一群女生拍照,進而交換 Line 認識她們,其中有一位女生我非常喜歡,回到家後一開始聊的不錯,但是怎麼知道我開始問她的興趣愛好,就被封鎖了?

只問對方興趣愛好當然不會被封鎖,但是當我進一步追問這個男生問這個女生什麼興趣愛好時,他說女生說喜歡看電影,但是對方因為疫情所以不敢出去看電影,而男生就立刻跟她說「有什麼好怕的,不然我們一起出去看電影吧。」

而除了這個以外,當女生說了幾項她的興趣愛好,男生非常心急的邀約她出來。

Line封鎖你可能是因為你讓對方感受到壓迫感

當你尚未足夠了解對方,只憑一股腦兒衝動邀約女生,甚至不懂她的需求,那就很有機會被封鎖。當她說害怕疫情時,你並非跟她說:「沒關係,那如果你想出門透透風,我可以推薦你幾個人少舒服的地方走走。」而是衝動的否決對方的害怕,並且直接強迫她去到她會害怕的環境,這樣的邀約其實是非常扣分的,相信聰明如此男孩,被封鎖一次經過這樣解密之後,他就可以避免再犯同樣的錯誤。

Line被封鎖情境2:侵犯個人隱私

見面聊天還是有他存在的必要,Line只是一個輔助你們見面的工具而已

時常會有一些女性跟我們說,有些男生一開始聊天覺得他很積極很不錯,但是在某些時刻真的讓她們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如果要聊深度的情感問題,Line其實不建議你這樣聊,畢竟Line只是一個平常增加感情、簡單分享生活與心情的工具,真正私密的事情還是得見面聊天、了解對方情緒、語氣,觀察到對方的表情你才能知道「什麼東西可以深度問下去」,或是看到對方的臉色避而不談的樣子,就知道「現在最好先不要聊這類的話題」,見面聊天還是有他存在的必要,Line只是一個輔助你們見面的工具而已。

Line聊天容易侵犯隱私的話題

身高、體重、年齡、家庭關係、薪水,而有些女性不喜歡一開始就讓你談你的前女友,讓你問她的前男友,每個人的地雷點不一樣,Line的聊天溫度應該是控制在一個保有彼此一些調情的空間,以及一點點神秘感,讓對方在與你見面前有些許的期待、些許的興奮,能夠稍微了解你多一點點,卻不失失去了解全盤的樂趣。

Line被封鎖情境3:不停散播你的負面情緒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或許你認為分享你的壞心情可以拉近彼此距離,但是當你們彼此還不了解對方時,不斷的分享負面情緒,只會讓對方認為你沒有抗壓性而已,而若你在分享的生活的過程中,加上你對生命的見解、對於此個壞消息的作法,或許可以增加對方認識你的深度,而不單單只是抱怨某件事而已。

當然並非所有女性都無法接受你的壞消息,而在彼此還尚未了解的時候,適當真誠地分享你生命中不論好的、壞的、刺激的、害怕的,只要能接露你部分的面紗,能讓你們兩個的距離更加靠近,也讓你們的見面更加親密、擁有無限可能。

Line被封鎖不要氣餒,交友需要經驗及勇氣

不要害怕犯錯,因為當你被封鎖過,找出被封鎖的原因,你可以在交友的路途中越來越順遂,Line交友跟見面交友一樣充滿挑戰,只要我們抱著勇氣,相信每次累積經驗,你都增添更多的故事與氣質,也越容易追求到你心目中的男神女神。

文章參考連結: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