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片「口罩舒緩貼」吧!第一片進駐法國最時髦精品百貨的面膜TTM 專為口罩設計「醒膚」保養


2021.05.06
簡單隨興的筆觸勾畫出一張可愛的面膜臉,呼應獨特的品牌價值:humanity、humbleness及humor。這是來自臺灣的「提提研(Timeless Truth Mask)」面膜,第一片進駐法國最時髦精品百貨Bon Marché的面膜!


圖片來源

長時間戴口罩導致肌膚油膩悶熱,還衍生毛孔出大的困擾嗎?提提研近日打造「口罩舒緩貼」,可以隱身於口罩之下,針對大家現在的「口罩肌」對症下藥,撕下來就可以直接貼上,而且完全與臉頰和下巴貼合,只要三十分鐘,就可以恢復肌膚的舒適囉!防疫的同時,也不要忘記肌膚的健康,除了「口罩舒緩貼」,還可以搭配頂級生物纖維面膜,「醒膚」一下喔!


圖片來源

嚴重呼吸道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創辦人李昆霖看到醫護人員的辛勞,低調從2月開始提供醫療院所最頂級的護膚品「極地雪藻全效水乳霜」超過千瓶,希望醫護人員在抗疫之餘,也能夠享受片刻的保護,護膚、護手一下。這款水乳霜才剛剛榮獲2020法國「Elu Produit de l'Annee年度創品獎」,適合所有的膚質使用,可以說是另外一個MIT之光呢!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