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城市裡的秘密基地


2021.03.02

(圖/翻攝自IG:bedmood.jam

這次要推薦的咖啡廳名字很特別,<樓上的嬉皮與笑臉男>,名字很長卻非常有趣,這家店有兩個老闆,其中一個叫樓上的,而另一個是笑臉男,而嬉皮則是未來可能會養的貓,是不是光聽到名字就覺得是一家很文青的咖啡廳呢,不過營業時間從下午2點開始,一直到半夜12點,若身為夜貓子的你,咖啡廳仍然會在夜裡為你敞開大門。

走進店裡,給人一種慵懶愜意的氛圍,如果是天氣好時,陽光從大面窗灑下,樹影婆娑,暖烘烘地將煩悶都趕跑了,店內不限時間,能一個下午都賴在這裡,音樂好聽,裝潢有家且具復古感,空間不大,所以座位也不多,但卻是個能與自己好好相處的秘密基地。


(圖/翻攝自IG:reneeats

老闆們幽默風趣,來這好像到朋友家串門子的感覺,自在又隨興,很適合來杯咖啡。菜單品項的取名很可愛,吉死蕩糕也就是起司蛋糕,有原味跟抹茶的,韻味跟起司酸味清淡,很適合搭配各種咖啡;肉桂捲也是熱門甜點,嚐了一口,嘴裡黏呼呼的,是幸福的感覺!這時候來一杯蜂蜜拿鐵更是恰到好處,咖啡香味搭配牛奶,加點蜂蜜完美融合,悠閒的下午泡在這裡一點也不為過。

【店家資訊】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𝟷𝟻𝟽號𝟸樓(捷運科技大樓站)

電話 : (𝟶𝟸)𝟸𝟽𝟶𝟺-𝟾𝟾𝟸𝟹

營業時間 : IG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