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氏六茶百人試飲大募集-試用者心得part 8


2020.12.16

現代的人大家都講究健康,所以飲料也不能喝太甜,這次悅氏出的這款六茶,和一般市面上的飲料有很大的不同,講究健康天然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 所以可以很放心天天喝,清爽沒有負擔。還有6種天然食材,可以提升保護力,並且它還擁有3項醫學專利,超讚!

-宜蘭 洪先生


很感謝悅氏活動單位,讓我有機會品嚐悅氏新產品六茶,初看六茶,感覺與綠茶相像,但裡面添加的六種素材跟以往市售飲品,內含不一樣的成分,包含了白芹、木耳、香菇、洛神、仙楂、梅精等天然素材,以往小孩子對白芹、香菇等桌上素材,每到飯碗裡,總是將他獨留在碗內,但六茶給小朋友的感覺,卻是滿喜歡喝的,即可維持健康,又能促進新陳代謝,真是一舉兩得。

-彰化 翁先生

 

初次喝六茶的感覺,總是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每喝一口,那種感覺持續在嘴內一直堆疊,將六種天然素材萃取加入綠茶基底裡,總是給我滿滿的幸福滋味,我本身對某些素材,是沒在當食材攝取,但透過六茶,我可以找到一種權衡的方式,既讓我有機會攝取,而不需直接去吃以往不吃的食材,真的可以輕鬆達到健康維持,促進新陳代謝。

-彰化 林小姐


第一次看到六茶的時候覺得很新奇,因為頭一次看到飲料包裝上頭有這麼多項專利!而且看到所含成分真的嚇了好大一跳!大白芹、木耳、香菇、洛神、仙楂、梅精?這組合真的完全無法想像啊!!!

打開喝了第一口覺得淡淡的,第二口發現第一口開始回甘;六茶本身有著淡淡的甜味,還有一種微微的蜂蜜味,這也太神奇了吧!我看成分表明明就不含蜂蜜呀!!而且越喝越順口,不知不覺一瓶就這樣被我喝光了XDD

這瓶六茶最厲害的地方要隔天才會知道~我隔天一起床就覺得有想恩恩的fu,結果!!各位看倌!!你們一定沒辦法想像我拉出的史前巨屎有多雄壯威武!!而且我連續喝了半個月,每天都超順暢~天啊!六茶根本是我們便秘一族的救世主啊啊啊啊啊!!

-台南 郭先生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