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氏六茶百人試飲大募集-試用者心得part 2


2020.12.16

六茶是由六款天然蔬果所組成,喝起來有淡淡的芹菜香,但如果光添加蔬菜的飲料想必是滿滿的菜味,聰明的悅氏巧妙地添加天然的梅精、仙楂和洛神,用微酸甜的滋味作調劑,不但不會噁心和甜膩反而很清爽,而且意外的收穫是,原本討厭吃蔬菜的孩子居然超愛喝喔。

-高雄 郝先生

 

悅式推出的新品「六茶」以綠茶作為基底,再加上大白芹、木耳、香菇、洛神、仙渣與梅精等6種天然素材,看起來很適合少吃蔬菜的上班族飲用。但我覺得這款飲料酸酸甜甜的口感,如果搭配粉紅色或洛神花的桃紅色包裝,更能凸顯特色並且與市面上一般的提神茶飲作區隔。

-高雄 郝小姐

 

六茶就是清淡版的蔬果汁,濃度跟糖份都比一般蔬果汁減少很多,中午飯後喝也不會興奮到午覺睡不著,而且如果菜吃太少有罪惡感時,喝一瓶六茶就可以消弭罪惡感,是一款可以讓身心靈得到安慰的飲料。請問何時要出大瓶裝的?小瓶裝的喝不過癮。

-高雄 陳先生

 

看悅式六茶的茶色以為是麥茶的味道,喝第一口有點意外,怎麼會酸酸的?喝第二口發現味道還甜甜的,很好奇六茶是哪”六位”成員組成的,看說明發現有好多蔬菜啊,這些蔬菜都是我平常喜愛的,但平時忙碌比較少機會吃到這些蔬菜,有了這平茶飲,很適合忙碌又追求健康的飲食男女喔。

-高雄 陳小姐

 

悅式推出的新品「六茶」以綠茶作為基底,再加上大白芹、木耳、香菇、洛神、仙渣與梅精等6種天然素材,看起來很適合少吃蔬菜的上班族飲用也,是一款可以讓身心靈得到安慰的飲料。拿了幾瓶給公司的同事們試喝,他們都說很好喝,還把剩下的都要去喝,以後請同事喝飲料就買這款好了。

-高雄 蕭小姐

 

悅氏六茶是一款容易讓人誤會的飲料---看外表以為就是一般的茶飲,可能是綠茶味或烏龍茶味吧,小撮一口發現是酸梅味,看看成分說明發現是梅精味,再喝一口還有仙楂澀澀的口感……但又有一點蔬果汁的味道,應該是芹菜跟香菇的貢獻吧。細細品味會發現每一口都吃進健康,是一款適合成熟大人的飲品。

-屏東 黃先生


六茶的味道乍喝之下不太習慣,但多喝幾口後卻越喝越順口,淡淡的蔬果味更能安慰平常大魚大肉習慣了的味蕾,每天喝一瓶,連續幾天後感覺消化系統更為順暢。與市售的飲品不一樣,六茶內含大白芹、木耳、香菇、洛神、仙渣與梅精等6種天然素材,沒有多餘的甜味劑等添加物讓人安心,做為基底的綠茶則是調和了蔬果,帶來更深一層的韻味,在炎熱的夏季來上一瓶既清涼又沒負擔,冰鎮後更好喝,對不喜歡喝白開水,想喝點飲料但又怕胖的民眾是很好的選擇。

-高雄 陳小姐

 

誰說健康的飲料一定和難喝掛上等號呢?嘗試悅氏六茶後會徹底翻轉你的想法,雖然剛入口時只感覺到淡淡的甜味,似乎是個平凡無奇的飲料,不難喝,但也沒特別覺得好喝,可是越喝越覺得順口,讓人想要一喝再喝,建議你一定要買來嘗試看看。

-高雄 林小姐

 

自從飲食習慣改成”低碳路線”後,對於飲料也越來越挑剔,雖然台灣是飲料王國,但是適合胖子的飲料其實不多,無糖綠茶、檸檬氣泡水、無糖紅茶、橘子氣泡水、無糖烏龍茶、青檸氣泡水……無限循環下去。直到這次申請了六茶試喝,才有了不同的變化,喝起來口味清清淡淡的,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就是衝著胖子來的啊。

-高雄 林小姐

 

我經過連續飲用悅氏6茶之後,我感覺身體代謝變好了許多,因為我本身有便秘困擾,喝了悅氏6茶,解決了我長久便秘,並且幫助身體代謝功能,悅氏6茶真的是我目前為止找到適合我自己不錯的飲品。感謝給我機會試飲。

-高雄 郭先生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