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世界】與長頸鹿互動零距離


2020.12.14


(圖/翻攝自IGshihming0520

台灣竟然也有野生動物園!不用羨慕國外能與野生動物親密接觸,來台南的頑皮世界就可以跟長頸鹿近距離餵食互動啦!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除了是南台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也是亞洲第一座私人野生動物園,園區內可是飼養了三百多種野生動物,除了長頸鹿,還有超人氣明星水豚君、融化人心的羊駝,多種動物讓你目不暇給。

園區內是來自全球五大洲的野生動物,且依照各動物生活習性建造半開放式的空間,能讓他們不受高聳圍籬限制的活動,除了上述人氣動物,還有企鵝、浣熊、大象、駱駝、長臂猿、袋鼠、海獅、鴕鳥等,將小孩故事書裡的動物都搬出來了呢!還會有不定時的表演秀,非常適合親子或是情侶出遊的景點,園區內的綠化也非常足夠,能好好在這裡被治癒身心靈。


( 圖片提供:台南觀光旅遊局 )

 

【園區資訊】

頑皮世界

地址 : 台南市學甲區三慶里6鄰頂州75-25號

門票 : 480元 / 1人;長頸鹿體驗價格350元 / 1人(長頸鹿餵食目前只有開放六日限定/ 每場15分鐘)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