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掉入異國世界_土耳其中東風味咖啡廳


2020.09.30


(圖/翻攝自IG:life_hedgehog_


好久沒出國啦!那就來趟偽出國的下午茶體驗,這次要介紹的是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登陸土耳其咖啡,這家充滿中東風情的咖啡廳位於永康街上,店裡店外都是一片土耳其藍,非常吸睛,一進店內更會目瞪口呆,濃濃的土耳其風味的布置,從杯盤器皿到牆壁,豐富神秘的圖騰都非常有特色,好像不小心闖入土耳其,手機相機更是沒停過,實在是美得不像話,享受下午茶的同時,拍些網美照也不為過!

最被大家推薦的是庫爾德咖啡,是土耳其和庫爾德美食中的傳統熱飲。咖啡粉含量很低,在以前是被視為貴族飲品或民間被禁止且昂貴的咖啡,因此而產生的替代品。飲用方法是喝之前要靜候3分鐘,讓他自然沈澱,喝起來味道很神奇,感覺不像咖啡,有點像土耳其香料(堅果)+牛乳+咖啡的感覺。


(圖/翻攝自:部落格


另一個也是值得一試的甜品是金絲蜜酥,是老闆推薦的招牌,金絲蜜酥的底層是一層餅,中間有許多翠綠香甜的開心果,上面酥酥脆脆的東西口感像炸麵包絲,裏頭還有放滿牽絲的莫札瑞拉起司,搭配淋上熬製糖漿以及香草冰淇淋,簡直是味覺的饗宴。


(圖/翻攝自:saturn_landing_turkish_coffee



傳統風味土耳其咖啡 NT$160

土星拿鐵 NT$160

檸檬茶 NT$160

果仁酥 NT$220

金絲蜜酥 NT$220


【店內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14-2號

⏳11:00-20:00

☎ 02-2395 5158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