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解密台中好景點,假日不無聊!


2020.09.11


小編帶你解密連假好去處,首先台中的景點,必推梨山和武陵農場,「梨山風景區」位於中橫公路西段,西接台中,北通宜蘭、東沿中橫公路至花蓮,經大禹嶺、合歡山南可達霧社、南投,東西全長約89公里,面積約31,300公頃,與雪霸及太魯閣國家公園相鄰,包含谷關、梨山及思源埡口三大遊憩系統。

四季景觀優美,自然資源豐富,盛產高冷溫帶蔬果。由於此區為中橫公路主線與宜蘭支線的交會處,使得梨山成為中臺灣頗負盛名的高山風景區,並與苗栗獅頭山風景區、彰化八卦山風景區被列定為「參山國家風景區」。

🔺 小編推薦行程:
首先從雪隧開車到宜蘭,先上武陵農場參加生態導覽,晚上可以住在梨山賓館,隔天再下去武陵農場爬桃山瀑布,武陵農場位在台中市北橫公路宜蘭支線53公里處,佔地727公頃,海拔高度1,740至2,599公尺之間,成立於民國52年,原屬為國軍退除役官兵農墾處的武陵墾區,後更名為武陵農場,由退輔會與林務局分別經營在群山屏障下,氣候冬暖夏涼為孕育蔬果的絕佳環境,當地出產的水果、蔬菜以及茶葉品質優良,廣受大眾歡迎,四季更迭風情迥異,以「春花」、「夏果」、「秋楓」、「冬雪」特色為人知曉。

小編大力推薦「梨山風景區」、「武陵農場」兩個景點,可以趁著即將到來十月的兩個連假「中秋節連假」、「雙十連假」,和親朋好友一起來一趟遠離塵囂的山林之旅吧!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