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屬於我們的香氛!在地獨特香氛推薦 療癒又個性的新選擇


2020.09.09

香氛品牌除了知名的Jo Malone、Chanel及Dior等國際大牌外,不想要撞香的你,不妨參考在地香氛品牌,親民的價格,也可以提供你高品質的香味;再加上在地獨樹一格的品牌形象,滿足大家對於香氛的不同需求。讓我們一起透過香氛的美好,讓生活過得不只有聲有色,更有品味吧!

 

A’ROMA P香氣之意

圖片來源

A’ROMA P香氣之意的品牌名稱源自希臘文,A’ROMA P就是香氣之意,副名MONADIKO’S則是獨一無二的意思。品牌採用英國頂級香水原料,強調無添加任何化學石蠟,並且以希臘各神為香氛命名,傳達各款香氛特有的個性。為自己選一款香氛,在回家後,還給自己一個安心又舒適的享受吧!

 

P.Seven台灣茶香水

圖片來源

東方的茶文化歷史悠久,P.Seven台灣茶香水將我們的茶文化與嗅覺美學結合,並且以「瓶裝台灣」的理念,用香氛收藏台灣的真摯和溫情。台灣茶本身在國際上早就享有盛名,卻遲遲沒有出現如同國外一般茶香水,品牌採用金萱茶特別且多層次的香氣,創作屬於台灣的第一支原創茶香水──茗香水。如果你本身就很喜歡品茶,或對於茶文化小有研究,可以收藏這款屬於台灣的經典香氛喔!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