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掌握曖昧時期的大小事


2020.07.30

你對曖昧了解嗎?曖昧中的三大表現:

1. 眼中只有妳

愛情來的時候,喜歡一個人,會經常盯著對方看是常識吧!撇除外貌因素,在一群人的聚會中,如果對方總是大模廝樣、毫不忌諱看著妳,不介意給妳知道,甚至向妳微笑示好,想給妳留下好印象;或是有意無意偷望妳,被妳識穿時會緊張、臉紅,尷尬得火速低頭或轉移目光,都表示他對妳有興趣啊!下次再有眼神接觸時,給他一個微笑,或許能輕鬆打開話題呢!

2. 想向妳靠近

身體語言亦是其中一個關鍵指標,能透露好感度。留意對方是不是總想向妳靠近,希望跟妳有多點互動、交流,走路時會向妳微微傾斜,聊天時會將身體面向妳,坐著時把肩膀轉向妳,妳說話時做出專注傾聽的動作,垂下肩膀,歪頭耐心聆聽,或是靠近妳的耳朵說悄悄話,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都表明他對妳有意思,喜歡及享受跟妳相處。

3. 留意妳的近況

當男生喜歡妳,會特別留意妳的近況,對妳的動向充滿好奇,亦會研究對妳有興趣的事物。如果對方經常留意妳的Facebook或Instagram,甚至會按like及留言;看到妳喜歡或感興趣的事物會tag妳,跟妳分享,這些都是明顯對妳存有好感,想要戀愛的表現啊!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