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簡報就靠它!3款精美工作簡報APP推薦


2020.07.01

工作時經常需要製作簡報,如果進行業務報告漂亮的簡報是不可缺的。以前,想做出簡報就用電腦來作業,不過現在可能、不需要了,手機也能製作出簡報!

 

Canva App

Canva這程式真的令人驚呼!操作還很簡單、每個步驟都說明清楚,能夠輕鬆地排版,不僅能製作簡報,連常見的社群媒體封面設計及高質感的圖表都可以製作!

更方便的是,他除了手機版也有電腦版,只要登入就會連動你的資料,手機裡的檔案都會一併跟電腦版同步,真的救贖了許多品牌苦無專業美編人才的困擾。雖然有部分功需付費,但免費的功能就能滿足一般剪報、DM製作的需求了。不需要再摸索其他製圖軟體,就能產出專業級圖表!做完簡報老闆可能以為你是設計系畢業的。

 

下載連結:https://reurl.cc/z8RYVp

 

Charting App

視覺化的圖表往往比單純文字上的表達令人更有感,這是專門用來製作各種Chart圖表、表格的簡報APP,直條圖、線形圖、面積圖、餅狀圖等等,一套 Charting就可以搞定!它的操作簡單又直覺化,製成的圖表相當美觀,是一款值得收藏的掌上辦公軟體哦 !

 

Charting App 提供了五類常用的圖表使用,每一頁都可以選擇不同的圖表,新增、刪除或編輯調整好這些圖表各個項目的數值及名稱之後,就可以把這一頁的資料匯出或分享給其他人!記得導出的圖片,還是可以嵌入到其他的演示文稿、電子郵件、檔案或電子表格內繼續運用。

 

不過覺可惜的就是目前只有iPhone手機限定,Android版本還沒推出。

 

下載連結:https://apps.apple.com/tw/app/charting-app-chartistic/id1127272574

 

Microsoft PowerPoint

Microsoft PowerPoint是最正統的簡報App,而且微軟的PowerPoint絕對是簡報的標準所在! 從小學電腦課學到現在,它應該是全世界的人都會操作了程式了!操作多年,隨時隨地快建立、編輯、檢視、發表簡報,或共用簡報。

推薦它的功用功能,透過OneDrive同步處理 PowerPoint 文件、與同事共用,並以小組形式建立令人讚嘆的簡報!吸引人的還有可以使用簡報者教練來掌控簡報,這是專為協助公開演講的全新 AI 工具。練習簡報並取得即時建議來調整您的節奏,避免詞窮並自信地演講。不過這想功能需要訂Microsoft 365 !

 

下載連結:https://apps.apple.com/tw/app/microsoft-powerpoint/id586449534

 

工作職場上會建立簡報內容的,尤其是很會製作簡報檔案的,言之有物,有條有理,內容豐富淺而易懂,絕對非常吃香,必定成為主管的愛將!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