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身體最有益的水果排名


2020.07.01


水果健康排名!你最喜歡的是?

 

蘋果
蘋果含有豐富的糖類、有機酸、纖維素、維生素、礦物質、多酚及黃酮類營養物質,能降低血脂,降血壓,預防癌症。


香蕉
香蕉的鉀元素含量很高,對人的心臟和肌肉功能很有好處。


3 . 櫻桃
櫻桃含有槲皮素、羥基肉桂酸、花青素、鉀、褪黑激素和類胡蘿蔔素,被認為是高纖維食物和維生素C含量的良好來源。櫻桃還含有類黃酮、類胡蘿蔔素、維生素A和維生素C等成份,可以有效地阻斷自由基的形成病減緩癌細胞的發育增生,可以作為強力的抗癌飲食。但不要空腹吃櫻桃,因為空腹的時候,胃酸分泌就會增加,胃酸與櫻桃中的果膠質和可溶性物質相結合,會生成難於溶解的沉澱物,就會引起消化不良或腹瀉等。


4 . 奇異果
奇異果富含維生素 C、E、多酚和膳食纖維,使它能起到預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奇異果還含有維生素B6,能提高蛋白質的代謝能力,促進身體的組織和皮膚再生,並且有助於女性荷爾蒙分泌正常。


5 . 梨子
梨子,素有「天然礦泉水」之稱,是潤燥解渴的佳品。梨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維生素B具有保護心臟、減輕疲勞、增強心肌活力、降低血壓的功效。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