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界也加入抗疫團隊!洗手防疫 LVMH和L'OCCITANE等時尚集團投入生產乾洗手


2020.05.21

嚴重呼吸道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的醫療相關用品庫存拉警報,再加上疫情引發的恐懼,導致口罩和乾洗手等個人防疫用品供不應求。為了對抗疫情,時尚集團出錢也出力,陸續更改自家工廠的生產線,加入乾洗手製造的行列。

圖片來源

 

有鑑於歐洲的疫情嚴峻,LVMH集團總裁Bernard Arnault於3月份就指示旗下的香水和化妝品的品牌工廠,包含Christian Dior、Givenchy及Guerlain等改為生產乾洗手,以無償供應法國政府和醫療部門使用。除了乾洗手,集團也生產非手術用口罩,希望為醫護人員的防護貢獻一份心力。

圖片來源

 

這是一次全球共同的考驗和危機,L'OCCITANE集團也將法國原本生產保養品和居家香氛的工廠,改為生產乾洗手,並且捐贈至法國的衛生單位和醫護人員。另外,集團也發送肥皂和護手霜到當地的公立醫院聯盟,希望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提供幫助和溫暖。在臺灣,L'OCCITANE也捐贈肥皂到社福機構,照顧弱勢族群和高風險的年長者,響應政府宣導洗手防疫的措施。

圖片來源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