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禮急喊卡!防疫健康優先 明星夫妻的婚禮接連延期


2020.05.21

據說,今(2020)年是結婚的超好年!除了有浪漫的「愛妳愛妳」諧音,在農民曆上還有雙春閏月的喜上加喜喔!可惜的是,遇上嚴重呼吸道傳染性肺炎(Covid-19)攪局,多對原本預計於今年舉行婚禮的明星夫妻,紛紛延期辦理。

圖片來源

在臺灣,自2013年交往至今的黃子佼和孟耿如,於今年3月5日甜蜜登記結婚後,並且開始籌備婚禮。不過,由於疫情於全球各地還沒有被完全控制,考量到大家對於疫情的焦慮和防疫措施,小倆口因而決定暫時取消原本預計於4月19日舉行的婚禮。

圖片來源

 

在國外,影后Emma Stone於去(2019)年12月5日與相戀兩年的「週六夜現場」製作兼編導Dave McCary訂婚,原定於3月舉行婚禮,可惜受到疫情的影響,必須延期辦理。

圖片來源

 

美國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與英國演員Orlando Bloom也是被疫情影響終身大事的另外一對新人。交往四年的兩人,據傳原本在去(2019)年11月就會到日本舉行婚禮,當時因故延期至今年6月,現在又受到疫情的衝擊,有孕在身的Katy Perry為了避免風險,再次延期盛大的婚禮。

圖片來源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