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藝」起來抗疫!圓山大飯店 台北101 暖心點燈為大家加油


2020.05.21

一場疫情,徹底改變我們的日常生活。即使必須遵守社交距離的規範,大家仍然團結抗疫,讓我們「心」的距離更貼近了。近日,台北知名的建築地標紛紛點燈為辛勤守在抗疫第一線的醫護檢驗人員加油,也鼓舞大家繼續一起照顧自己、保護他人。

圖片來源

於1973年落成的圓山大飯店,是台北人回家的精神地標。在4月15日「零確診」時,點燈「ZERO」的字樣,告訴全台灣和全世界我們做到了!接著,也陸續以「SALUTE」、「加油」及「平安」的字樣,向無私且勇敢的防疫英雄致敬,並且感謝一起配合防疫的大家,帶給台灣滿滿的正能量。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於2004年落成的台北101,作為台灣的著名景點和指標建築,每每在重要的時刻和特殊的議題上,總是會在大樓打出獨特的圖樣,為大家打氣。在防疫期間,台北101就曾經打出「第一線防疫夥伴/醫護檢驗人員/謝謝您們的愛/您們守護大家/也請保重自己/台灣加油❤」,感謝第一線的醫護檢驗人員,並且凝聚大家的抗議信念。


圖片來源

 

相信保持這些溫暖人心的信念,我們很快就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挺過這次的難關!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