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十大零食人氣排行榜~每個都是兒時的回憶呀!


2020.04.23

喜歡零食的原因有很多,隨手可得、無論鹹味、甜味還是酸味都可以立刻療癒心靈,是令人回味無窮的生活良伴!超商內隨處可買的洋芋片、巧克力棒、草莓派等等,零食的美好豐富了我們的日常生活。

有些甚至出了限定版本,像是季節限定的草莓甜食,又或是泰國限定的香蕉巧克力棒,零食雖然常見、稀鬆平常,但挑選時卻常常令人猶豫不決,我該吃鹹的還是甜的呢?我該看他的熱量表嗎?... 等等等。

小編今天幫大家整理了網友評定-十大台灣買得到的零食人氣排行榜!看看你最喜歡的有沒有上榜,又究竟哪一款會成為大家心中的第一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No.10 義美:杏仁巧克力酥片 黑可可

說到義美,就不能提到小時候的回憶,從義美餅乾、巧克力到冰淇淋,義美始終都保持不錯的產品質量。其中最不可捨棄的,當然就是杏仁巧克力酥片啦~(而且要是黑可可口味)不負眾望的來到第十名!你是不是求學時期也曾放幾包可可酥片在書包裡,嘴饞時拿出來吃呢~

 

No.9 黑師傅:點心酥

曾經爆紅一時的黑師傅點心酥,身為點心酥的始祖,那酥脆的口感現在想起來都還是想嚐一口~黑師傅點心酥有很多種不同口味可以選擇,小編以前家裏還會把罐子留起來裝東西呢!來到第九名也是實至名歸!

 

No.8 盛香珍:小魚干花生

盛香珍的小魚乾花生,算是糟糠妻一般的存在,在無聊時並不會在超商特別購買,但如果放在家裏桌上,總是會隨手拿起來吃。一小包一小包的好味道,打開來吃方便又快速,小魚乾、花生、蔥恰到好處的調味,是下酒或配茶的零食最佳選擇!

 

No.7 華元:蚵仔煎餅乾

身為洋芋片的一員,蚵仔煎餅乾真的是台灣每個人都必須吃過的鹹食零食!(雖然小編完全無法從這裏吃到任何真實蚵仔煎的味道),來到網友最喜愛的零食第七名也是可以想得到的,還沒吃過的真的要檢討啦!

 

No.6 乖乖:乖乖

來到了第六名,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乖乖。乖乖分為許多不同的種類,重點是近期的乖乖包裝上很有巧思,可以用寫字的方式告白、給自己打氣,也是乖乖品牌打破傳統的一種方式。小編最喜歡的事甜甜的奶油椰子口味,不曉得大家最喜歡的是哪一個呢!

 

No.5 乖乖:孔雀餅乾

第五名是同樣來自乖乖品牌的孔雀餅乾,小時候都對孔雀餅乾這個名字很感興趣,還想說打開真的會有一個長得很像孔雀的餅乾哩!近幾年孔雀餅乾還推出了迷你款,因為據說正常款的孔雀餅乾熱量不低,為了讓大家還能保持想吃的衝動,於是推出了迷你款!

 

No.4 聯華食品:可樂果

國中時期下課人手一包的可樂果,以蒜頭為原味基底,每次打開方圓1公里內都可以聞到一股濃濃的蒜頭香味,上課時拿出來絕對會被發現的零食之一!後期也推出了很多不同口味,甚至還推出甜味的玫瑰鹽口味,但原味對大家來說還是最難忘的啦~!

 

No.3 旺旺:旺旺仙貝

不知不覺來到第三名啦!旺旺仙貝眾望所歸來到前三名,兩片一包裝滿足大家不想一次吃太多的願望,天天吃也不會膩!

 

No.2 Lay’s:樂事洋芋片

一開就有樂事~相信樂事來到第二名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不管什麼口味都好好吃!!海苔、雞汁、原味等等等,每種都是超商的熱賣品,你最喜歡吃的是哪一種口味呢~?

 

No.1 義美:小泡芙

將將將將~第一名就是大人小孩都喜歡、從小吃到大、甜而不膩,好好吃的義美小泡芙!!看到這個包裝就是好吃的象徵,許多網友都笑稱義美小泡芙是比藥品還能治癒人心的東西啦!有沒有這麼跨張快再去買一包來吃就知道啦!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