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命定牛仔褲,全因為這幾個法則!


2020.04.01

尋找適合自己的牛仔褲真的有那麼困難嗎?為什麼每次不是腰圍太鬆就是臀圍太緊,別人穿起來那麼好看,自己卻沒有一個角度好看?只能想別人的牛仔褲不會讓你失望?請你遵守這4大法則,包準讓你找到你的命定牛仔褲!

#不盲從追求流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y(@marylje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照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86dLmPlFbP/

 

尋找一條完美牛仔褲,首先請先忽略季度的趨勢。時尚不斷變化,雖然鼓勵嘗試新的設計,但第一步請先挑選貼合你的身體牛仔褲 ,衣著最重要的是要修飾並突顯身材,先挑選「需要」再選擇「想要」,相信我,這條合身牛仔褲永遠不會過時。

 

#嘗試新風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yLynn Nguyen(@tylynnnguy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照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5I4YEIAfLE/

 


你是不是覺得是打臉嗎?剛剛說了先挑選「需要」再選擇「想要」,當你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時,勇於嘗試新的風格,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成果!



2020年最五大牛仔褲趨勢有,

 

#直筒牛仔褲 : 直筒始終存在於流行中,2020年可以選擇沒有抽鬚、比較硬挺的款式,就是沒那麼寬鬆的爸爸牛仔褲。

 

#米白色牛仔褲:相對彩色好搭耐穿的白色單寧褲,更是值得入手的基本款,沒有特別講究哪一種款式的米白色牛仔褲最理想!

 

#抓皺低腰牛仔褲:低腰牛仔褲因為嘻哈饒舌風氣的盛行而重新回歸,2020首要注意的牛仔褲之一就是低腰版型加上抓皺細節的款式,適合腰細臀寬的梨形身材!

 

#小喇叭牛仔褲:2020 年春夏巴黎時裝周就可以觀察到這個趨勢,不是過於嬉皮浮誇式的大喇叭,而是低調知性的小喇叭喔!

 

#高腰緊身牛仔褲:這款其實非常容易顯露身材的缺點,深色單寧更能加強延伸腿部及修飾的視覺效果,其實最適合嬌小纖瘦的女孩呢!

 

歡迎嘗試看看,說不定能讓你的風格能更上一層樓。


#
材質與品質的把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y(@marylje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照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9L4LMSFQN9/

 

全球有超過90%的人都在穿牛仔褲,但對牛仔褲的面料比較了解的人卻不到一半。這邊來簡單介紹牛仔褲的面料知識以及如何辨別布料的好壞。

 

牛仔褲最重要的還是布料本身,那什麼材質好的呢?

  1. 正宗牛仔褲採用靛藍染料,石磨後有鮮艷明亮感,帶有紅光,沒有明顯沾色。
  2. 經過磨損後,織物手感還是柔軟,布面有絨感。褶邊處就算被磨白,平面處無磨花痕跡,色澤均勻一致。
  3. 第三縫製使用雙縫,縫製堅牢,不容易脫線。
  4. 最後金屬鉤子、車牌塗層面沒有磨損,反面則有墊襯布塊,可以防崩裂損壞。

 

所以在購買牛仔褲前,請先用手感受一下布料是否符合你的品質標準。

 

 

#是否穿搭舒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shley Ying Wu(@ashley.chiay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照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xq5yesnG-c/

 

跟這上述,把握版型、面料及尺碼!讓你找到命定牛仔褲!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