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素色單品的框框,快用復古的繽紛單品創造出不同風格的妳!


2020.04.01

無論是白色、黑色或是灰色的T-shirt,總是我們穿搭的好夥伴,簡單又俐落,但有時候總覺得自己這樣的穿搭有點單調嗎?此時你可以嘗試看看帶有復古元素的繽紛風格。

 

近年來十分流行的美式復古元素,可以看見大家穿上各式各樣顏色的古著毛衣、復古大學Tee、有著誇張色彩的單品等等,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復古單品可以為我們的穿搭增添新氣象:

 

#風衣外套

具有復古元素的風衣外套,顏色通常都十分的鮮豔,而且這種鮮豔也不會讓人覺得頭昏眼花,單品本身的顏色都搭得很和諧,裡面只要穿上你原本所熟悉的素Tee和牛仔褲,再配上一雙converse帆布鞋,復古繽紛感100分!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繽紛條紋單品

一般若選擇條紋的單品,我們會選擇白底黑線、黑底白線等等,但復古單品中,各式各樣繽紛色彩搭在一起的條紋單品十分常見。此時可以選擇復古單品中的其中一個顏色,搭配上那個顏色的素色單品,若是上衣的話就簡單搭個高腰牛仔褲,整套穿搭就會很有完整性和特色。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這些色彩繽紛的單品都能為我們的穿搭帶來嶄新的風格,若是不敢嘗試這麼大膽的色彩穿搭,也可以從素色單品和這種繽紛色彩的搭配開始,創造出更多專屬你的新風格!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