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健身不能吃美食?低卡低鹽每位餐盒底家啦!


2020.03.27

最近在減肥,每天吃水煮餐吃到懷疑人生,我是誰,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威~你還真不用這麼委屈自己,運動健身後,好怕吃了又復胖,白白浪費時間、金錢上健身房,想要清爽的補充營養,輕食餐廳一定是最好的選擇,但是在澱粉主食的台灣,要找到真的多蛋白少碳水的餐廳真的不容易,以下推薦兩家台北美味餐盒,讓你吃得健康無負擔,吃美食也不會有罪惡感,參考看看喔!


連結


#Kitchen island 中島


(圖片來源:Instagran-ifoodie.tw 連結)

中島一直是許多人的口袋名單之一,帶著無印良品風個的日式小店,內用座位不多,且沒有固定菜單,每天從五種菜色中挑出兩種來販售,可說是非常有個性的一家店,雖然位在東區Sogo復興館後的小巷弄中,但卻沒有因此降低客人想品嘗健康美食的慾望,國定假日公休,人潮依然絡繹不絕,除了內域之外,也提供便當訂購,菜色有咖哩、壽喜燒、漢堡排、四色飯、紅酒燉牛肉,皆會更新在Kitchen island 中島的粉專上,開放訂購,想吃的朋友可要加快腳步速速下單喔,以免附近上班族、學生、健身夥伴搶購一空!

 

店名:Kitchen island 中島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76巷12號(忠孝復興站)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0:00(週六週日公休)

連絡電話:0989-23483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2930/





#蜂鳥食堂


(圖片來源:蜂鳥食堂粉絲專頁 連結)

上班族中餐便當有救了!上班已經夠煩躁了,工作之餘還要思考『今天要吃什麼?』每天午餐時間都很徬徨的上班族,公司附近已經吃膩的你,還不知道粉絲團破萬的蜂鳥食堂嗎?蜂鳥食堂的便當強調減油、減鹽、多蔬菜的均衡飲食,用簡單食材做出健康料理,美味的低鈉、少油料理,絕對是入門低卡、減醣便當的第一人選,且每個便當中的菜色在官網上都可清楚查到來源、成份與營養標示(熱量、蛋白質等),這點非常不容易,對於越來越注重食安及自身體態維持的我們來說,感到非常安心,除此之外能自取及外送,外送門檻也不高可以輕易抵達,讓自己吃健康料理不再變成負擔,另外,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蜂鳥也推出自己的APP,可以透過APP線上訂餐,菜色一目了然,App 點餐超便利可揪團訂購再各自付費,省去身為主揪收款不易的繁複手續。

 

店名:蜂鳥食堂

蜂鳥官網:https://www.hummingfood.com/


目前大台北外送範圍:

(圖片來源:蜂鳥官網 連結)

iOS APP下載連結 https://goo.gl/hWZW0P  

android APP下載連結 https://goo.gl/NLWSTO

 

看完健康美食,是不是覺得自己過去那些水煮地獄食物真的不知道在幹嘛,到底是何苦這樣為難自己?兩家餐廳的菜色百百種,方便、健康、價格又合理,省去自己煮飯的時間,或是猶豫要吃什麼的困擾,只能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個禮拜每天吃不一樣的還沒辦法把所有菜色吃完,一起揪團吧~顧健康的同時也是要好好維持人際關係,推薦給身邊的健人們,一起吃得健康,達到完美體態!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