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都是「健女人」追起來!一起加入窈窕淑女的行列~


2020.03.27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健身風潮從國外吹向台灣,健身房、運動中心如雨後春筍般的一間一間開,設備也是越來越多樣化,複雜的程度也節節攀升,即便想搭上健身這般流行列車,仍然有許多女孩不知道該如何健身來練出好體態,許多女孩子對於運動時常都會感到徬徨,也常會對自己的身體感到沒有自信,今天介紹2個你必須知道的IG健身女神,看看她們的蜜桃臀、腹肌,你絕對會後悔沒有早點開始健身,跟著她們一起運動、飲食,見證自己的體態變化吧!


連結


#May Liu (@may8572fit)

(圖片來源:Instagram @may8572fit)

去年剛從台大畢業,在Instagram有19萬追蹤的May對於有在持續健身的女孩來說應該不陌生,她除了在IG上分享許多在家就能輕鬆健身的小短片之外,也常常分享自己減脂的食譜,甚至還在去年出書教大家如何吃得健康,以及如何使用高蛋白粉來增加肌肉量等實用的健身資訊!網路上人氣很夯的她還在台大推出屬於自己品牌的健身服飾,基於回饋母校的心,也很樂於回學校和學弟妹分享自己的健身心路歷程,並不忘鼓勵學弟妹踏出原本沒自信的小圈圈開是為了自己健身!原本肉肉的她因為接觸了健身而成為擁有蜜桃臀的健康美女,不僅在IG上分享運動資訊外,還給予許多想要踏入健身圈的女孩許多正面的鼓勵以及她一路健身以來遇到的種種低潮及難題,甚至帶著原本已經放棄運動的媽媽一起健身,讓媽媽重拾信心成為健康辣媽,如果妳也想和她一樣展開健康新生活的話,立馬追蹤下去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 @may8572fit)



#Candice Wang (candice_sweatlife)

(圖片來源:Instagram candice_sweatlife)

 

過去曾任職於國泰航空,是人人稱羨的空姐,但光鮮亮麗的外表下,有的是不為人知的辛酸,長時間身處處於高空氣壓不穩的機艙內,且不定時的排班、各國的時差造成的日夜顛倒,隱含著不少職業傷害,讓Candice體悟到再這樣下去身體一定會壞掉,開始重視健康的重要性。在執勤的半年後,她就開始習慣在行李中帶雙運動鞋到當地健身房運動。重視專業表現的她,為了應付工作上搬推旅客沉重行李的需求,也開始增強肌力的訓練,除了有氧運動外,也加入重量訓練,現在的她辭去了空姐的工作,成為健身網紅,並擁有魔鬼曲線、完美身材和無限正能量。現已轉職為專業健身教練的Candice,大方將訓練過程和心得在IG上和網友分享,目前已累積超過17萬人次追蹤,不僅分享健身小短片,美味食譜,健身餐廳推薦,近期還推出「女力APP」,推出訓練菜單,讓對自己沒自信的女孩加入健身的行列,對於已將健身當成生活習慣的她表示:「運動還不就是為了這ㄧ刻!!吃吃吃!」兩者之於她,都是人生中不可少的享受,同樣快樂!


(圖片來源:Instagram candice_sweatlife)

 

你不是缺乏美,只是還沒動起來,看看健身界的模範美女,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快跟上她們的腳步,加入「健女人」的行列吧!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