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適合和什麼類型的人在一起?(下)


2020.03.27

你有想過自己適合怎麼樣的愛情嗎?有的人喜歡轟轟烈烈的談一場戀愛;有人覺得細水長流更有感情的韻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也有各自適合的狀態,但究竟怎麼樣的對象是最適合我們的呢?一起用心理測驗檢視你的性格和適合的對象吧!

 

【此篇為 你適合和什麼類型的人在一起?(上)一篇中,心理測驗的解答,有興趣的讀者可自行搜索上一篇文章】

 

# 解答

 

A.

你在愛情的表現上顯得相當的笨拙,只要是在心儀或是暗戀的人面前,就會故意裝出一副好像很強悍的樣子。這樣喜歡逞強的你,正是需要一個比你強悍、可靠的伴侶,最好是那種有一點粗魯、大咧咧,但是身體非常的健康、陽光正向、性格開朗、體力超好,不會弱不禁風的那型,這樣的陽光類型是最適合你不過的啦!

 

B.

你在感情當中最重視的就是兩個人的興趣和感覺合不合,你會比較欣賞那種重視自己工作、擁有自己一片天空的異性,希望他不管是在文學或是藝術、音樂上都抱持著高度的敏感性與品味。你喜歡兩個人可以一起去欣賞電影、看看展覽或是聽聽演唱會,一起享受悠閒知性的時光。要找你的另一伴,去過幸福愜意的婚姻生活的話,當然是這種人莫屬啦!

 

C.

認真和意志堅定的人是你的最佳人選。如果你要結婚,那種對於家庭和工作都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在公司也很受到上司信賴的人會是你的第一選擇。在婚前你可能還會很堅持男女平等、提出種種你的原則,一旦結婚之後,你就會願意為了對方和家庭去做任何事情。

 

D.

你是一個很容易一頭栽進興趣之中的人,這樣的你需要一個可以尊重你的興趣和工作、百分之百支持你的伴侶。你不喜歡兩個人老是天天膩在一起,希望彼此能保有適當的距離,能各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所以擁有一身專業技術和知識,就算是兩個人在一起也可以彼此擁有自己的空間的異性,會是你的最佳人選!

 

 

在這一個複雜的心理測驗中,你有沒有稍稍探索到自己內心中嚮往的伴侶以及喜歡的感情相處模式呢?其實這個心理測驗只是可以拿來當作一個參考罷了,人的生活之中並沒有什麼絕對適合的某一種類型。兩個人的相處合不合適、頻率是否有對上,都是需要經過長時間的磨合的,重要的是「那一個人」、是你們兩個一起創造出的故事和回憶。

 

這個心理測驗的目的並不是告訴你,只能愛某一種類型的人或只能嫁給某一種人,而是讓讀者可以透過這種方式,更認識自己一點、知道自己也許潛意識中更加嚮往哪一種生活,而有了這個依憑,就更有動力往自己想要的生活前進。感情上也許就更不應該有那麼多的限制和糾結了,畢竟,感情最重要的是能讓彼此都快樂,不是嗎?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