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訊息


2020.04.15 連續二年榮獲「最高金賞獎」可比米其林指南的星級鑑定殊榮!


2020.04.14


國際上最具權威的食品品質評鑑組織

Monde Selection【歐洲國際品質評鑑組織】係於1961由比利時經濟貿易部所成立的獨立品質評鑑組織,是國際上最具代表性的評鑑單位,至今已歷時60年之久。特別是在歐洲、日本、韓國有極高的地位

80多位國際專家以獨立的科學方式做出公平客觀的評比
(每年超過100個國家、300家公司、3000件參賽產品)

組織集結來自80多位國際專家以完全獨立的方式評估來自全球世界各地的參賽產品,評審成員包含專業品水師、食品工程師、營養師、米其林星級廚師、釀造師、大學講師、侍酒師等,以豐富經驗與科學方式,做出公平客觀評比

Monde Selection獎章已成為國際高品質指標

  • 獎章可比米其林指南的星級鑑定
  • 平均一年3千多件產品參加評比
  • 最高金賞獎 獲獎率10%以下(水類僅3%)

除了要符合歐盟嚴格標準,產品更需要經由專家審核和評分,從產品安全、口感,設計等公信力佐證、生產製造的認證、品質控管數據、以及其他品質測量方式等各方面評審與評分,遵循歐洲嚴謹法規,Monde Selection獎章可比米其林指南的星級鑑定,已成國際高品質的指標。


連續二年榮獲「最高金賞獎」可比米其林指南的星級鑑定殊榮!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