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贊助


2014月亮心 天使情~迎向陽光白化症單車逍遙遊公益活動


2014.07.20

能夠享受陽光是一件最幸福的事,但是在台灣有一小部份的人不能站在陽光底下,大家統稱~月亮的孩子~

因為眼睛畏光且皮膚容易曬傷,通常在夜間活動,但為了讓大家多瞭解他們,週日石門水庫舉行了一場公益活動,有1000多人,有父母帶著小朋友,也有不少是車隊的車友們,大家都牽著單車蓄勢待發,不過,站在第一線的民眾特別引人注目,他們都是被稱為是月亮的孩子的罕見白化症患者,也是這場公益單車活動的主角。

      這場活動的目的,是要讓大家更認識白化症的患者,接納並友善對待他們,因此不少藝人起了個大早共襄盛舉,要一起為月亮的孩子們加油打氣。

      因為體內先天代謝異常,造成黑色素無法生成,造成眼睛畏光而且皮膚容 易曬傷,但其他部分都跟一般人相同,悅氏也希望透過參與活動,鼓勵月亮的孩子們走入人群,同時也希望社會大眾能夠多多支持,讓他們不再被排擠。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