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美西 Road Trip ,絕美國家公園在路上(下)


2020.03.27

說到美國西部,想必很多人腦海中會出現壯闊的風光景象,這也是大量旅者們選擇在美西 road trip 的原因之一,當你駕車馳騁在一望無際的公路之上,低矮的灌木叢、沙漠等景觀從車窗中一一呈現,隨手一拍就是大片,迷人風采令人心之嚮往。熱門的 road trip 路線常以 San Francisco 到 San Diego 這兩座城市之間的路線為主,一路上若只是單純開車欣賞風景的話,難免會略顯乏味,因此非常推薦可以去一些美西知名的國家公園喔!一生必去的絕美景緻在那裡等著你去,快列入你的 bucket list 吧!

 

接續上一篇的嚮往美西 Road Trip ,絕美國家公園在路上(上),小編在這邊再介紹一個比較不那麼有名的小眾國家公園——約書亞樹國家公園。

 

#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約書亞樹其實是一種樹的名字,主要生長在地勢高冷的沙漠中,而這個國家公園正是因為擁有這些長相奇特的樹而命名。在荒涼的土地上,奇岩怪石和約書亞樹相伴,真的是十分怪異又有個性的景觀。另外特別的是,約書亞樹國家公園有很多特色民宿聚集,其中最火的就是露營車的住宿,在沙漠地區,四周充滿仙人掌、約書亞樹,晚上看著滿天星斗的夜空,與親朋好友在氣氛絕佳的露營車場景中喝酒聊天,想想都覺得美好!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