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裡變成咖啡廳!在家也能輕鬆享用兼具美味和美觀的飲品


2020.03.27
有時候想去咖啡廳喝個飲料,悠閒的坐個一下午,但就是懶得打扮和出門,可是家裡卻又沒有好喝的飲料可以享用嗎?現在我們也可以自己在家打造咖啡廳的環境,製作出漂亮又好喝的飲品給自己!

今天要教大家製作兩種飲品,一種是清爽口感的水果茶,另一種則是濃郁奶香口感的奶蓋烏龍茶,兩種茶飲都是在咖啡廳非常熱門的飲品,現在就來學怎麼製作吧:



【綜合水果茶】

準備材料:

檸檬半顆、柳橙半顆、鳳梨罐頭、蜂蜜少許、悅氏茶品

 

推薦悅氏茶品:

礦泉綠茶、日式綠茶、茉莉花茶

 

作法:

  1. 將水果洗淨,備在一旁
  2. 蘋果去核,切成小丁
  3. 檸檬、柳橙切成薄片
  4. 鳳梨罐頭的鳳梨切成小丁
  5. 將水果都倒入瓶中,接著倒入選好的悅氏茶品,並加入蜂蜜調味,美味的水果茶就完成了!






【黑糖奶蓋烏龍茶】

 

準備材料:

黑糖5g、牛奶100cc、悅氏黃金烏龍茶500cc、悅氏烏龍茶冰磚

 

作法:

  1. 預先用悅氏烏龍茶製作冰磚
  2. 將烏龍茶冰磚倒入雪克杯中,接著倒入悅氏烏龍茶,然後倒入牛奶,搖晃後將之倒出
  3. 接著運用打冰奶泡的機器打出冰奶泡,並將奶泡小心的鋪在飲品上層
  4. 接著在表面撒上黑糖粉即完成



以上兩種飲品的製作過程都非常簡單,而且都是大家很喜歡的口味飲品,無論是自己在家中製作享受,或是有朋友要來家裡作客端出來,都是非常適合的飲品,現在就能動手做!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