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說I like you嗎?擺脫老套英文告白語,情人節學會這10句告白就對了!


2020.03.26

每月一次的情人節又要到了!準備好鮮花、訂好餐廳、萬事俱備,只差一個超浪漫的告白嗎?

先把那些陳年老舊的告白語丟到旁邊,小編來教你新鮮、有趣的告白語,讓你的那個他/她,聽完直接笑著say yes!


 

在開始之前,小編先送你一首告白神曲

Dan + Shay & Justin Bieber – 10,000 Hours

 

 


讓我們開始吧!

 

1. If I win, I get to take you home. If you win, you can come home with me.

    翻譯蒟蒻:如果我贏了,我就可以帶你回家。如果你贏了,你就可以跟我回家。-Trees Lounge《樹木酒館》

2.You complete me.

   翻譯蒟蒻:妳完整了我


3.I couldn’t help but notice that you look a lot like my next girlfriend.

   翻譯蒟蒻:我忍不住注意到妳長得好像我下一任女朋友。-Hitch《全民情聖》

4.Are you Google ? Cause I just found what I’m looking for.

   你是Google嗎?因為我找到我要的人了。

5. - Please hold something for me.
    - What?
    - My hand.

     翻譯蒟蒻:

    - 請幫我拿著東西

    - 什麼東西?

    - 我的手

6.Forget about, superman, ironman and spiderman, let me be your man.

   翻譯蒟蒻:忘記超人、鋼鐵人、蜘蛛人,讓我成為你的男人

7.Ready to change your relationship status?

   翻譯蒟蒻:你準備好要改感情狀態了嗎?

8.Forget the butterflies, I feel the whole zoo when I am with you.

   翻譯蒟蒻:忘了蝴蝶吧,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感受到整座動物園!

對於英文不是母語的我們來說,這句話似乎有點怪。其實 “ have butterflies in your stomach” 這句話是個片語,字面上是在說肚子裡有蝴蝶,但其實要表達的是「緊張」的意思,在告白裡可以解釋成「小鹿亂撞」。這整句的意思就是,看到你時我心中小鹿亂撞的程度已經不足用蝴蝶描述了,我要把整座動物園搬出來才能展現出我心中的愛!

9.Brief is life,but love is long.

   翻譯蒟蒻:生命雖短,愛卻綿長。

10.I’m a bee and you are my honey.

   翻譯蒟蒻:我是蜜蜂而你是我的蜂蜜。

  
這些學起來,不只告白事半功倍,還可以變成你的他心目中的英文高手~快試試看吧!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