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化妝步驟測出你的真實個性


2020.03.25

每個人在化妝的時候,都會有最重視的一個化妝步驟,也許是因為喜歡那個部位,所以化的時候特別開心,也可能是因為最不擅長所以最用心化,你化妝的時候最重視的步驟是哪一個呢?

今天我們就要從你最重視的化妝步驟來看出你的真實性格,(如果是沒有在化妝的人,可以選當你在看別人的時候,最在意對方的哪個妝容部分。)別忘記可以跟朋友、閨蜜一起分享看看彼此的答案喔~


 

選出以下你最重視的化妝步驟(不是指化妝順序的前後,而是「最在意」的步驟):

  1. 眉毛
  2. 粉底
  3. 眼妝(眼影、眼線、睫毛、臥蟬......)
  4. 口紅
  5. 腮紅(修容、高光......)



選好了嗎?

.

.

.

 









【測試解析】

選擇 A. 眉毛 的人:

你十分愛恨分明,如果有不喜歡的人、事、物就絕對不會勉強自己去接受他們,要你和小人虛與委蛇,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其實有很多人是十分羨慕如此直率坦蕩、勇於做自己、不在意他人眼光的你,能這樣瀟灑地活著,實在是非常的有魅力。此外,你的邏輯、聯想能力很強,看電影或是小說的時候,很容易就能猜到結局;想像力豐富,因此有時古靈精怪的想法也很多,總是能逗得身邊的朋友捧腹大笑;對朋友你也十分講義氣,只要是答應過的事情,你無論如何也會盡力做到,在如今的社會中,你的這個特質會很受朋友的喜愛。

 



選擇 B. 粉底 的人:

你並不擅長將負面的情緒展露給他人知道,生氣了或難過了,也只是笑笑的,等到回到了家,確定自己是獨自一人、沒有人會看到你的時候,才願意放肆地宣洩情緒;同時你又懂得照顧別人,十分溫暖,是朋友眼中的貼心小棉襖。



 

選擇 C. 眼妝(眼影、眼線、睫毛、臥蟬......)的人:

你很自信,也嚴格控管自己的外貌和身材,還熱愛時尚跟美妝,總是喜歡把自己打扮得漂亮可愛,看到鏡子裡光鮮亮麗的自己,就能讓你一整天心情都美麗了起來。另外,你還富有學習心,有新的事物都會想要了解,許多稀奇古怪的冷知識也都略知一二,算是個好奇寶寶。





選擇 D. 口紅 的人:

你有一點完美主義傾向,覺得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好勝心強,最討厭輸的感覺,如果有人要跟你競爭的話,你肯定會超常發揮。這樣的你,在人群中自然是最閃耀的那一位,很容易就吸引眾人目光,人緣、異性緣都十分不錯喔!





選擇 E. 腮紅(修容、高光......)的人:

你的個性隨和又大方,常常被人稱讚好配合,是聚會時朋友們一定會邀約的對象。你很能體諒別人,能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不會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他人身上。因此跟你相處起來十分的舒服自在,是相當討喜、惹人愛的個性。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