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的洛杉磯女孩兒,L.A. Girl彩妝推薦!


2020.03.25

有在關注美國開架彩妝的女生一定聽過美國四大開架彩妝王之一的 L.A. Girl !但還是有許多人對於這個品牌相當的陌生,以下就要來推坑這個性價比之高的牌子啦!

L.A. Girl 是 Beauty 21 Cosmetics 公司旗下的品牌,以高性價比之王著稱,這個品牌將自己定位成 : “L.A. Girl Cosmetics is all about bringing artistry to life by providing prestige-quality color cosmetics to all makeup users alike - from the savvy beauty junkie to the inspired novice.”

L.A. Girl 有許多廣為人知的明星商品,跟著我們一起來進入洛杉磯女孩明媚的世界吧!

 

# L.A. Girl 四色眼影盤
這一系列的眼影盤搭配的顏色都非常日常,四格顏色沒有一塊會浪費掉,更重要的是粉質細膩、很好上手。一盤七美元的價格,真的非常親民,很適合平常畫日常妝用!

其中最火的色號是469,大地色中又略帶一點粉調,可鹽可甜!

(圖片來源:小紅書)

 

另外一個色號463雖然人氣不如469,但其實這個煙燻玫瑰調也是畫不膩的呀!

(圖片來源:小紅書)

 

# L.A.Girl 腮紅

這系列的腮紅可謂是真正的大碗又便宜!大大的一塊也是只要七美元的價格,而且顏色都好溫柔呀~

(圖片來源:小紅書)

 

裡面有一個很特別的色號是481,其實很多人都拿來當作修容用,灰調的修容很適合拿來當做鼻影。這款481常常被拿來跟Mac 的 omega比較,481的顏色比 omega 灰一點,粉質倒是差不多,可見這款腮紅的CP值之高!

另外,還有一款很火紅的色號是492,氣質的肉桂粉橘色,屬於胭粉色加上肉桂橘的感覺,上臉一整個溫溫柔柔的氣質。



(圖片來源:小紅書)

 

# L.A. Girl 遮瑕膏

平常挑選遮瑕膏的時候會不會有常常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色號的問題呢?話不多說先上圖!

(圖片來源:小紅書)

看著這滿滿一排的色號,不用再怕找不到符合膚色的色號了吧,這一支的價錢是五美元,遮瑕力高也不會乾,用法是直接擠壓,遮瑕膏就會沾染上前面的刷頭,再直接使用即可,完全不會有細菌跑進去感染的問題。


(圖片來源:小紅書)

特別的是,這系列還有綠色、紫色、黃色、橘色等特殊色系的遮瑕膏,可以相對應用來遮痘痘及泛紅(綠色遮瑕膏)、蠟黃皮膚(紫色遮瑕膏)、茶色黑眼圈(黃色遮瑕膏)、一般黑眼圈(橘色遮瑕膏)。



大致的介紹到這邊結束,L.A. Girl 可以成長為美國四大開架彩妝王之一,一定有他的道理啦!那麼便宜的價格,又有不輸大牌的質地及好看的顏色,如果有剛好去美國的妹子不要忘記去美妝店試試 L.A. Girl !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