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是哪裡?走訪台中童話之處


2022.02.17


出差時偶然經過,哇!整個少女心噴發,即便歲月不饒人,不知不覺邁入三字頭,在我內心依然想保有純真的童心。

粉嫩的配色,帶給我「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氛圍,仔細一看,除了童話元素外,勾勒的是女性形象。

拖著行李箱的女性,讓我產生共感,這表現的不就是在「聖誕假期」還要出差的我?

生活中,我們都需要一些慰藉,適時平衡我們容易被擾亂的心情。

除了像是出差職場的女性寫照,拖著行李,給人更多的想像,是旅人。旅人可以是旅遊台中的遊客,也可以是生命的旅者。

漫漫人生路上,說長也不長,在我們抱怨生活枯燥乏味之時,在我們共同生活的這個世界,彼端,有很多人是為了活下去,奮力掙扎、拚命搏鬥!也有很多人,原先想著路還長著呢!想要慢慢前行,或是正開始走在璀璨的步道上,生命一瞬戛然而止,不僅在報章雜誌、電視新聞裡,隨著社群網絡發展,加入的line群組越多,近些年來,已經越常在群組中突然獲悉故人已離去,而我們來不及說再見

且珍惜眼前,留心生活中的美❤

走走跳跳的路上,我相遇了台中捷運魅力的廁所

是的,是廁所無誤!顛覆我對廁所就是讓人方便一下的刻板印象,廁所也可以很有美感,我趁沒人的時候拍的,後來發現不只我在拍,證明我非變態。


文章參考連結: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