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星二代!木村拓哉兩女兒強勢出道 成為時尚新寵兒


2021.05.06
別具風格的一代男神木村拓哉,不僅稱霸日劇、影響日本潮流文化無數年,更曾經連續15年獲得《anan》雜誌「最喜歡的男性排行榜」冠軍。現在,他的兩個女兒也受到爸爸媽媽的影響,進軍演藝圈囉!


圖片來源

現年17歲的小女兒Kōki,本名「木村光希(きむらみつき)」。在15歲時,她就擔任時尚雜誌《ELLE》的封面女郎;更在去(2019)年,應邀參演吳亦凡新作品《貳三》的微電影。身高170公分的Kōki,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馬上成為時尚新寵兒,被邀請擔任BVLGARI和CHANEL等知名時尚品牌的大使,在許多的高訂秀和時裝週也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喔!


圖片來源

姊姊Cocomi現年18歲,本名「木村心美(きむらここみ)」,也在今(2020)年正式出道囉!過去非常低調的Cocomi,總是鮮少曝光於鏡頭前,現在一出道立刻引起轟動,與妹妹一樣,受到時尚圈的喜愛,不僅受邀擔任Dior形象大使,更將參與《VOGUE JAPAN》五月號的封面拍攝。


圖片來源

外型亮麗的姊妹兩人,語言能力也都非常厲害,除了精通英語外,對於法語和西班牙語也都有所涉獵,更從小培養音樂才能,擅長鋼琴和長笛。如此才貌兼具的「最強星二代」,未來的發展一定值得期待!


圖片來源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