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偶像在線上音樂會開唱囉!防疫優先 一起上線與偶像「零」距離互動吧~


2021.05.06
少了色彩斑斕的燈光,少了震耳欲聾的喇叭,也少了聲勢浩大的舞群,歌手們紛紛與輕裝上陣的伴奏嘗試於線上開唱。因應嚴重呼吸道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的影響,大家的偶像們紛紛轉行成為「直播主」,舉辦現場零觀眾的線上音樂會。


圖片來源

楊丞琳在出道邁入二十周年之際,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舉辦「刪‧拾 以后」線上音樂會。當時線上有將近150萬人同時觀看,雖然現場沒有觀眾,不過,楊丞琳在演場時想像台下有人,卻也表示體驗與以往非常不同的感覺,甚至「演唱完還在亢奮,遲遲沒有睡意。」


圖片來源

林俊傑的「JJ林俊傑聖所:WONDERLAND」演唱會因為疫情被迫延期,無法與粉絲在演唱會上見面的他,特別在3月27日生日當天改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327 LOVE WISHES 直播見面會」。除了親自與歌迷互動外,也邀請好朋友陶喆、蔡健雅及黃子佼一起參與,最後還有五月天阿信驚喜現身!林俊傑會後感性發文,「所有的心血、籌備、努力,都是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為大家的生活中註入些許愛與希望!」


圖片來源

在4月11日時,A-Lin也攜手TME LIVE於臺北萬豪酒店21樓的露天平台演出。從夕陽西下唱到滿天星空,透過七大平台同步直播,A-Lin開心地表示:「雖然眼前沒有觀眾,但只要我一閉上眼,在銀幕前的他們彷彿就近在眼前,我很享受今晚,會是個很難忘的回憶!」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