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必備自製紅包袋!超可愛會融化


2021.04.06
新年的一開始就要做自己專屬的紅包袋~玩美相機推出四款紅包模板,讓自己放上喜歡的照片,還可以去背加可愛貼圖,當然要趁這時候做自己最愛的偶像紅包袋,2021還融入牛年元素,用可愛的金牛設計出各種時尚紅包袋,這就來看看到底要如何做出好看又不失面子的紅包袋,不只包給親友超級有Fu,更想要通通收藏起來!除了偶像之外,還可以做萌寵的唷!

現在就來教大家如何做出專屬的偶像紅包袋

1. 首先先下載玩美相機https:// hyperurl.co/nj1dx2

2. 點選相片編輯,選擇自己想要的照片

3. 點選模板,按左下角的藍色icon 商店按紐,找到喜歡的紅包模板,點選儲存就完成囉!

4. 點選更多>ibon隨拍即印,上傳照片

5. 就會獲得自己專屬的QR CODE,到7-11 IBON點選取件編號列印就可以囉!

詳細教學請見:https://youperfect.page.link/55688FB

額外資訊:1/22至1/28 7-11 iBon更提供每日限量500份免費紅包袋列印,「玩美相機App」使用者每日可免費列印出兩張自製紅包袋,免費列印數量有限!

做出專屬於你的偶像紅包袋!今年新春就如此幸福和滿足~大家一起手做看看!

手刀下載玩美相機https:// hyperurl.co/nj1dx2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