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肉飯也能吃得很文青!


2021.03.04

(圖/翻攝自IG:loverody415

這次要介紹一家位於花蓮非常有特色的店,<痣男>滷肉飯,是由一群年輕人租下原為舊西裝店鋪,保留原屋主與西裝店鋪的革命情感及打拼過的痕跡,從一樓的裝潢可以看到許多裁縫器具跟布料,點完餐後,走上二樓即為用餐區,昏暗的燈光加上具復古味的擺飾家俱,還有塌塌米席的小包廂,享用餐點的同時也別有一番滋味。


(圖/翻攝自IG:may20020524

菜單的選項不多,招牌滷肉飯千萬不能錯過,建議可以點一個套餐,有小菜及湯品,老闆建議可以加他們的特製辣醬,更能提升餐點風味。滷肉飯上會加一顆煎得恰到好處的半熟蛋,飯跟肉量也很足夠,而滷肉可以吃到QQ的豬皮,且不加油蔥,將蛋戳破後,蛋黃流出,粒粒分明的飯粒裹上蛋液,簡直銷魂!

還有一項也可以嘗試看看的餐點是乾麵疙瘩,麵團有揉進蔥花,非常Q彈,且香味十足,與上面的肉末相輔相成,吃完很有飽足感!小菜也不馬虎,龍鬚菜清爽,胡麻豆腐濃郁,黑木耳脆口,是一家每樣餐點都有相當水準的店。

【店家資訊】

地址 : 花蓮市明義街75號

營業時間 : 12:00-14:00 17:00-20:00 ; 周三公休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