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超夯!台中必吃蛤蠣小山丘義大利麵~


2021.03.04

(圖/翻攝自IG:hunxtaiwan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如果有去台中旅遊,絕對不能錯過位於一中街上的這家,<HUN混>,不過生意太好,因此在逢甲夜市也開了二店,<HUN貳>。這家義大利麵店常常一位難求,電話預約有時候也會撲空,這樣熱門的程度,餐點肯定是精彩可期。


(圖/翻攝自IG:keke_foodietw

來這家必點的品項是橘醬超級爆炸蛤蠣義大利麵,來HUN混就是要吃他們多到像不用錢的蛤蠣,一端上來,堆得像小山一樣,不僅新鮮,吐沙也吐得很乾淨,而橘醬是他們招牌,酸酸甜甜,醬汁緊緊巴著Q彈的麵條,每一口都很滿足,吃到最後也不會膩,重點是價格也不貴,還可以免費加飯加麵,常常是學生族及上班族的最愛。喜歡奶香的朋友可以點白醬綜合海鮮麵,蝦子已經幫忙剝好,食用起來一點麻煩,但若怕會膩的人可以試試檸香白醬海鮮鮭魚卵麵,相較於一般白醬,多了檸檬香清爽許多,鮭魚卵風味很足夠,整體口感也較豐富。也有許多人會搭配附餐,加個銅板就能喝到一大杯飲料或濃湯,CP值超高!吃不飽的朋友可以試試他們家的日式唐揚雞,雞腿肉被炸得酥脆,肉質軟嫩又多汁。

【店家資訊】

電話 : 04-2223-1080

地址 :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4號2樓 (一中店)

營業時間 : 中午11:30-15:30/晚上17:00-22:00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