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滑IG邊輕鬆學英文~5個必追外語教學帳號!


2021.01.11
相信現在的人都有 Instagram 吧?每天看得IG貼文、限時動態也是非常大量的,想像在這些貼文中穿插一些外語學習的貼文,就能在日常滑手機時觀看到許多知識,豈不是一樁美事!
所以除了看親朋好友動態、追星、美食旅遊圖文,你還可以順便學學「課本學不到的外語」或是「異國文化」。今天悅氏編輯在這幫大家整理一系列的 IG外語學習懶人包。跟著這篇追蹤,相信你外語能力一定能有所提升!

一、英語島雜誌-@eisland.tw(英語學習)

「愛英語,就是愛世界的同一個過程」
最有趣的英文學習帳號非英語島雜誌莫屬啦!從政治、時事到梗圖,全方位的涵蓋了現在最流行的英文新知,最推薦的就是比較系列,會把一些較長搞錯的單字做比較,文章都會搭配有趣的圖片輔助,相信粉絲數會那麼多不是沒道理,快追蹤起來一起學英文、愛世界吧!

二、阿滴英文-@rayduenglish(英語學習)

阿滴和滴妹相信已經是時下相當火的油土伯了,從Youtube起家的他們,其實IG上也有做英文教學分享,他們也各自開IG將生活與英文教學分開,所以追蹤rayduenglish可以過濾掉很多生活化的貼文,專注在學習英文上。 帳號的排版很有巧思,會教一些教科書上比較少見的冷門單字或句型,想學習英文的一定要追蹤啦!

三、Syota Studio-@syotastudio(英語X日語 雙外語學習)

Syota Studio帳號的發文模式是一天英語、一天日語,主要分享素材是「流行語」、「國際新聞出現的字彙」、「名言佳句」,也會介紹新聞背後的文化背景。有時看到有趣的字彙也會跟大家分享,每個單字的後面都會加上例句加速大家的學習。如果你正在學習英語或是日語,Syota Studio會對你有些幫助的!

四、Voicetube-@voicetube_tw(英語學習)

如果你習慣看影片學英文,對voicetube一定不陌生。他們的影片相當多元,有科普、文化、教育、商業、國際情勢等等。而他們的官方 IG 中會分享有梗的句子或片語,可以用輕鬆的方式學英文!

五、JK English-@jk._.english(英語學習)

就像JK英文簡介打的一樣:「我不相信你每天都會背單字,但你可能每天都會滑 IG」整個IG帳號貫徹了這句話!每篇單字卡是一顆像素的球狀物體,每個單字都有發音和造句,主要是流行語,或一些實用詞彙。非常淺顯易懂,也很符合時事,喜歡跟上潮流的一定要追蹤!

以上這些帳號,都能讓你在英文學習上更加事半功倍,將學習英文融入日常生活,快跟著追蹤起來吧!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