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氏六茶百人試飲大募集-試用者心得part 7


2020.12.16

因為常常外食,所以很需要補充蔬菜與水果,沒想到喝一瓶飲品也可以同時獲得我所需要的營養,尤其平時我就滿喜歡喝茶類的飲品,沒想到加入蔬果原料,也沒有什麼違和感,可以喝到自己喜歡的飲料又可以保養身體,真是一舉二得。

-桃園 吳小姐

 

我原本不是個愛喝果菜汁的人,但是接觸到這個新品,有讓我一改原本的固執

還蠻好喝的,炎炎夏日,避免喝太多含糖飲料,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高雄 陳先生

 

我是個愛喝飲料的人,但每次都是懷著罪惡感而喝,這次喝到這個試用品

覺得開心,畢竟可以喝的開♥喝的放心♥♥♥

-高雄 朱孫太太

 

從小腸胃沒有很好所以經常便秘,因為如此常常需要額外補充蔬菜與水果,只是沒有想到六茶喝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微微的甜微微的酸,尤其放在冰箱後喝起來冰冰涼涼的,就跟一般的飲料一樣好喝,很高興試喝到自己也很喜歡的東西。

-桃園 張小姐

 

第一次聽到六茶這個名稱,想說滿特別的,原來茶的成份也可以那麼多元,包含了大白芹、木耳、香菇、洛神、仙楂和梅精等六種,特別之處是還獲得了2項台灣專利和1項美國專利,真是不簡單,有了專利的認證,喝起來也安心多了!

-桃園 吳鍾太太

 

我是第一次喝到內容有那麼多天然食材的飲品(黑木耳、仙楂、梅精、冬菇、洛神花、大白芹),它喝起來零負擔又清爽,喝得到健康的feel,可以天天來一瓶哦!由其特別的是它還有3項醫學大學的專利授權,一整個超級厲害的飲料。

-台北 林先生

 

六種草本植物,綠活健康概念躍上時尚輕盈瓶身,第一眼看到「悅氏六茶」,就被它窈窕曲線外型吸引,迫不急待開瓶試飲。溫煦口感來自大白芹、黑木耳和冬菇浸泡熬煮打汁的香氣;甘鮮滋味來自洛神花、仙楂和梅精萃取提煉的風味。含在嘴裡,滿滿瓊漿玉液般的精華;滑入喉中,又喝進大地賜予的天然蔬果營養。不甜不膩,喝來沒負擔。運動過後,迅速補充水分養分;工作疲勞,立即恢復神清氣爽。無論冰涼喝或常溫喝,入口回甘,感覺就是物超所值的補品。每一口,都喝得理直氣壯;每一口,都是幸福健康滋味!

-嘉義 王小姐

 

看包裝上悅氏六茶,是精選「六」大天然素材!包括大白芹、木耳、香菇、洛神、仙楂和梅精,喝起來芹菜味比較多,慢慢的茶味出來了,喝了幾天發現蠻利尿的,代謝也感覺較快了,連小孩也敢喝呢!

-彰化 許先生

 

這次十分開心有機會可以連續飲用24天的悦氏「六茶」,我第一次喝到由那麼多種天然食材的飲品,覺得特別的健康,它還有多項專利,覺得是一瓶十分厲害的飲料。我以前喝飲料總是覺得太甜不健康,現在天天喝悅氏六茶健康零負擔,真的很不錯耶!

-新北 洪小姐

 

對我一個老人家來說,如果喝太多飲料是不太好的,但是這瓶悅氏六茶,它擁有3項醫學大學的專利,還有6樣天然素材(大白芹、木耳、香菇、洛神、仙楂和梅精)的茶飲品,讓我喝的很安心,所以天天喝都可以。淡淡的清爽茶香個人覺得很好喝,推薦給也注重健康的大家哦!

-新北 李太太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