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氏六茶百人試飲大募集-試用者心得part 6


2020.12.16

市面上蠻多品牌標榜能促進代謝的飲料,通常都是無糖茶類,對於這種只有茶味道的飲料,我通常覺得又澀又難入喉。因緣際會下接觸了悅氏六茶,他有微微的洛神跟梅子的味道,大概像搖搖杯的一份糖吧,非常好喝,感覺對身體比較沒負擔。連續飲用多天後,我發現我的排便似乎變比較順暢,梅子開胃的關系吧,在這個熱熱的夏天也比較容易吃得下,是個非常棒的產品!

-高雄 莊小姐


一開始覺得味道好像難以入口,但其實喝順口之後就還好了,可以感覺是給注意減肥的人在飲用。對我來說,功效什麼的,其實都不是重點,本身從事苦力活,常常需要搬東西,如果不想喝白開水,也不想喝甜飲,喝六茶個人覺得很適合,放冰箱帶著走也方便。

-新竹 朱先生

 

收到之後,除了分給同事喝之外,本來是放著,但是聽家人說,每天晨起喝六茶之後,居然排便很順暢,這麼神奇!我馬上就開來喝,持續幾天之後,也開始習慣了。或許是每個人體質跟飲食習慣不同,但是喝六茶可以督促自己慢慢改善飲食,味道很不錯,喝了以後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新竹 許小姐

 

就像普洱茶、路易波士茶和烏龍茶一樣,喝起來解油膩的效果很好。我本身已經70多歲了,無法接受太甜的飲料,悅氏六茶看成分跟熱量都不高,對老人家來說,是很適合的。客服先生非常貼心,送貨之前還會詢問,讓人感受到親切。謝謝。

-新竹 吳小姐

 

我本身本來就很少喝含糖飲料,不想喝白開水時,就會想喝茶,所以常常喝瓶裝茶,感謝六茶活動,我喝起來算OK,一次可以喝到多種,如果懶得黑豆水、薏仁水或是紅豆水這樣單獨分開喝,很適合一罐六茶搞定。喔對了這罐也是不含咖啡因的茶飲,晚上喝也不會睡不著,我覺得很可以!

-新竹 朱先生

 

我必須要強烈推薦!本來抱持著多喝水的概念,所以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喝六茶,沒有想到,我已經很久沒有一次排出那麼多恩恩,感覺有2公斤。馬上推薦給所有家人跟朋友。自己也知道運動跟飲食都要雙管齊下,但是有六茶的助力,會讓人非常開心。寫有促進代謝的專利有吸引我,味道我也非常可以接受,期待還有更多六茶可以喝,感謝六茶。

-新竹 許小姐


我本身是工程師,工作壓力大,常常吃很多不健康的食物,而且沒時間運動,非常希望身體代謝正常,嗯嗯每天順利, 當然肥肉和大腹也就更不容易形成,開始嘗試喝六茶之後,排便有感覺順利很多耶。我想在飲食方面可以幫助許多,推薦。我是想減肥又不想無糖的人,六茶熱量很低很棒。

-新竹 許先生


平常就很喜歡喝含糖飲料,但是恩恩常常出不來很痛苦,對於不喜歡喝水的我,六茶居然可以接受耶,只是芹菜味有點重,希望可以改一下。放冰箱後更加消暑,口感會不一樣。外包裝看起來也非常順眼,很搭配整體概念。棒棒。

-新竹 朱先生


謝謝悅氏舉辦六茶的試飲活動,六茶內含大白芹、木耳、香菇、洛神、仙楂和梅精,可以滿足我不想只喝平淡的白開水,而是有著淡淡甜味與茶味,喝起來很順口,很高興悅氏研發出那麼好喝的健康食品,而我更是幸運的可以參加到試飲唷。

-桃園 張先生

 

六茶內含六樣的天然食材,首創的蔬果茶飲,喝起來清爽少負擔,尤其冰在冰箱內,夏天喝起來冰冰涼涼、酸酸甜甜,不止有茶味還多了淡淡的蔬果味,六茶還獲得了兩項台灣專利和一項美國專利,是一個喝起來安心又健康的飲品。

-桃園 張小姐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