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氏六茶百人試飲大募集-試用者心得part 5


2020.12.16

悅氏六茶用了六大天然素材,裡面包括大白芹、木耳、香菇、洛神、仙楂和梅精,現代追求低熱量,甜度大概是兩分甜,芹菜味道多了一點,或許加個水果會好一點,每天1瓶,可以提升保護力!更可以幫助我們健康維持、促進新陳代謝、排便順暢。

-宜蘭 林先生

 

他,外觀其貌不揚 ;他,感覺普普通通;他,樸實無華,沒想到啜飲一口,竟感覺驚奇滿心。

這形容不出的味道是什麼?如同平凡中的恰如其份的美好!再進一口,那無法言語的滋味是什麼?暢飲一瓶,那舒適,不多不少!你問我滿足嗎?我想是的!

-宜蘭 許小姐

 

此次參加試飲六茶有先上網看了一下,有人說得好可怕但是我喝起來卻是順口的,好喝,喝了之後感覺人也舒暢多了,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一試。

-高雄 何小姐

 

好榮幸能有機會試飲用悅氏624天之後,我每天肚子感覺到有飽足感,不會想亂吃食物,造成肥胖,以前就是無聊就想吃零食,現在慢慢改變了生活飲食,少吃炸物,對一直想瘦身的我,真的非常適合飲用,喝了悅氏6茶,內含蠻多蔬菜配方,這個非常棒的健康飲品,真的非常適合現代人的健康。

-高雄 溫先生

 

看包裝上悅氏六茶,獲得三項醫學大學專利授權的茶飲料-悦氏「六茶」。是精選「六」大天然素材!包括大白芹、木耳、香菇、洛神、仙楂和梅精,感覺是一種健康茶飲,喝起來有點果菜汁味道,芹菜味比較濃厚,慢慢的茶味出來了,冰過更好喝,喝了幾天後,發現尿量比平常多耶,代謝也感覺較快了。謝謝這次機會參加試喝一箱活動。

-台中 林小姐

 

感謝參加這次試喝活動,看了悦氏【六茶】的品名,是代表精選「六」大天然素材!包括大白芹、木耳、香菇、洛神、仙楂和梅精,獨家配方也獲得兩項台灣專利和一項美國專利。感覺就超厲害的,一打開來有股芹菜味,喝起來蠻奇怪的,但是連續喝了幾天後,發現還蠻順口的,感覺尿量變得比較多,越喝越順口。

-台中 林小姐


還沒試喝悅氏六茶前,就覺得很特別有買來喝看看,喝第一口覺得味道很奇特,再喝就覺得很順口,會讓人想一直喝,我自己蠻喜歡這個味道,冰冰的更好喝,添加了很多平常茶飲沒看過的食材,喝了一陣子,覺得排便特別順暢。也有推薦給朋友,也說好喝,會讓人想回購的慾望。

-台中 張小姐


意外中獎很高興收到悅氏六茶獎品,拿起六茶看到包裝很漂亮,從瓶身得知六茶的來源是加入專利配方大白芹、木耳、香菇、洛神、仙渣与梅精共6種天然素材的功能性茶飲,為了單純解渴,打開瓶蓋來似乎隱隱聞到一般果蜜菜汁的味道,為了好奇心喝了下去,感覺有仙渣梅精帶有的微酸味与其適當的甜味清爽無負担的感覺,喝完滿嘴口里似乎甜蜜蜜的感覺,心情舒暢,希望能量補給促進消化。

-新北 柯小姐


市面上的飲料上百種,但具有健康保護力的好像很少,這次很開心有機會試喝悅氏六茶,這瓶的包裝具有時尚輕盈感,攜帶非常方便。裡面有很多天然素材,包括大白芹、木耳、香菇、洛神、仙楂和梅精, 以天然的蔗糖取代代糖,每口都能品嚐到天然素材的鮮甜與清爽茶香,味道獨樹一格,不過如果有無糖選擇,我覺得應該也不錯。

-桃園 謝小姐


臺灣是個美食誘惑的小島,尤其飲料琳瑯滿目,每杯飲料都是讓人垂涎三尺,但取而代之糖分也是給相當的足夠,這次推出悅氏六茶新活動抽獎方式,很意外中獎,收到六茶喝起來的口感仙渣梅精的微酸甜味無負擔的感覺,口裡香甜,喝完一杯真的好有滿足感哦,所以外出帶也很方便,真的相當便利。

-新北 邵小姐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