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氏六茶百人試飲大募集-試用者心得part 4


2020.12.16

悅氏這次推出試喝活動真的是很不錯!!因為有的飲料沒有喝過就不敢輕易嘗試,這次的六茶原本以為會是一般的茶類,但實際收到產品看到成分之後蠻意外的,比較類似健康茶那種。喝起來有種蘆筍汁的感覺,蠻好喝的。對於像我們這種上了年紀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飲品選擇。

-台中 謝小姐

 

在網路掀起論戰的悅氏六茶,試喝過發現味道好奇特,這麼新穎的味道,不能只有我喝到!拿了幾瓶給公司其他同事試喝,大部分的男同事都說好喝,女同事都說還好。這款有明顯性別差異的飲料未來發展如何,值得好好研究調查,一定會引起絕大熱議共鳴!!!!

-雲林 林小姐

 

感謝貴公司讓我能夠品嚐到悅氏六茶試喝,有在運動的我,習慣喝運動飲料補充,如今嘗試喝了悅氏6茶,不但能夠讓我立即補充水份,洛神和山楂能讓身體回甘止渴,黑木耳還有膳食纖維使我有飽足感,每天都有喝,運動完就可補充水份,是非常推薦的補充能量飲,真的很不錯喝。

-高雄 施先生

 

悅氏六茶喝完輕爽可口,淡淡的梅味,解渴消暑,又能幫助代謝,每天來一瓶,讓身體都變好了,我真的愛上了他。

-高雄 陳小姐

 

謝謝悅氏給我試喝六茶,我喜歡喝感覺多了些平常不會常吃的蔬果一起下肚,真方便,謝謝我喜歡它回甘的感覺。

-高雄 何小姐


很高興收到六茶試飲的一箱,剛開始嚐試起來有點不太一樣的味道,成分裡面含有六種很天然的素材,每一天喝完一瓶,感覺有提升自我保護力,增強體力,精神也變得很好,真的很有益處。六茶很適合給常常勞累疲倦的人,有助於增強身體的免疫力,非常推薦。

-新竹 陳小姐


現代消費者對於吃進去的健康和美麗非常重視,悦氏六茶精選出六大天然素材,包括大白芹、木耳、香菇、洛神、仙楂和梅精,也使用更為天然得蔗糖,每天1瓶,提升保護力!不會太甜,一口喝下天然素材的鮮甜與清爽茶香,可以幫助我們健康維持、促進新陳代謝。

-台北 林先生

 

飲用悅氏六茶一開始不太習慣那個口感,但是把它先冰過再飲用覺得還蠻好喝的耶,而且喝完之後竟然會有飽足感,感覺一天下來還蠻有活力的,因為每天工作都是久坐辦公室,常常到了下午覺得下半身會水腫,不過這段時間飲用六茶之後,覺得不但利尿,而且也比較不會水腫了~飲用悅氏六茶的感覺真的還不錯喔!

-台北 葉小姐


我已經六十幾歲了,飲用悅氏六茶這陣子下來覺得排便很順暢,口感也不錯,像喝果汁的茶飲,冰冰涼涼就更好喝,謝謝悅氏給我這個機會試喝,讓我認識了一種健康的飲品~

-高雄 葉先生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