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氏六茶百人試飲大募集-試用者心得part 3


2020.12.16

我不是年輕人可以接受很多新口味,波蜜我覺得味道重,而六茶我覺得可以接受,喝了一陣子感覺代謝變好了,上廁所也不用太久,改善情形很好,謝謝悅氏給我機會試喝,不然一瓶28元還真不便宜,以後有需要會去買。

-高雄 郭先生

 

飲用悅氏6茶之後,我感覺身體代謝變好了許多,一開始喝了悅氏6茶並不喜歡還好媽媽將它放進冰箱口感好很多,一段時間後感覺可以消除我的疲勞,,並且幫助身體代謝功能,現在我們家人一起分享這健康飲品。

-高雄 何小姐

 

悅氏六茶我可以接受並且推薦,我喜歡它淡淡的味道也順口,重要的是喝了一段日子上廁所不用太用力,而且肚子有時有咕嚕咕嚕的感覺,幫助消化提高代謝,是一個不錯的茶,不排斥蔬菜味道的人可以認真考慮一下,排便順暢增加代謝是我的新選擇六茶。

-高雄 吳小姐


很謝謝終於讓我能夠品嚐到悅氏六茶的試喝資格,我了解一下裡面成分,發現裡面含有很多植物配方,然而芹菜的味道比較重,冰起來更好喝,洛神和山楂的味道會回甘可以保養嗓子,我品嚐完,真的會解渴,現在我每天工作都要一直說話,保護嗓子我都喝六茶,方便工作外出攜帶,水份流失就可以補充,是非常好的日常飲品。  

-高雄 施先生

 

悅氏新推出的這款飲料跟以前推出的飲品算是有比較大的突破,是很新穎的!!本來看到成分有點擔心味道會喝起來怪怪的,或是不太協調,但實際喝過發現其實蠻好喝的,而且前幾天去便利商店也發現有人在購買六茶,甚至身邊的朋友也有人開始嘗試,覺得很不錯!!!也很謝謝能參與這次的試喝活動!!

-雲林 王先生

 

悅氏六茶的成分含有大白芹、木耳、香菇、洛神、仙渣與梅精等6種天然素材,感覺就很適合外食族飲用,而且他喝起來沒有一般健康飲料那種難喝的味道或是假假的香精味,整體來說很天然,喝起來十分清爽,喝一次之後就很喜歡!!!還推薦給身邊的人喝!!

-雲林 王先生

 

太謝謝悅氏提供這次試喝的機會,本來是抱著免費試試看也不錯的心態嘗試。沒想到一試喝就愛上了!!!很意外這種類似健康飲料的東西竟然會這麼好喝!!!喝起來很清爽,也不會太甜,一罐打開一下就喝完了!!!後來也分享了一些給身邊的人試試看,評價都蠻好的!!希望悅氏可以大力推銷這款飲料!!一定熱賣。

-雲林 林小姐

 

第一次喝六茶就愛上,本來看成分覺得有點怕,沒想到那麼多看似衝突的成分竟然調合成一份不可思議的美味,兼顧了健康又美味,所以不知不覺就喝了好幾罐,還分送了一些給朋友們喝喝看,普遍迴響都還不錯!!!是之後也會想再回購品嚐的好產品。謝謝悅氏提供這麼棒的試喝機會!!!

-雲林 王小姐

 

悅式推出的新品「六茶」以綠茶作為基底,再加上大白芹、木耳、香菇、洛神、仙渣與梅精等6種天然素材,看起來很適合少吃蔬菜的上班族飲用。但我覺得這款飲料酸酸甜甜的口感,應該搭配粉紅色或洛神花的桃紅色包裝,以便區隔市面上一般的提神茶飲。

-雲林 黃小姐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試喝悅氏的新產品!!而且是這麼健康的飲料!!本來看外面的成分有點擔心口味太過健康不習慣,但實際喝下去之後覺得蠻好喝的!!!也喝起來蠻天然的!!算是適口性不錯的一款飲料,喝起來會覺得無負擔,是之後會想再回購的產品。

-台中 黃先生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