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氏六茶百人試飲大募集-試用者心得part 1


2020.12.16

我經過連續24天飲用悅氏6茶之後,我感覺身體代謝變好了許多,因為我本身有便秘困擾,喝了悅氏6茶不但可以增強我的體力,還解決了我長久便秘,並且幫助身體代謝功能,悅氏6茶真的是我目前為止找到適合我自己不錯的飲品選擇。

-高雄 施小姐


六茶我終於得到試喝的資格,上網查詢了一下發現有很多植物添加,果不其然芹菜的味道特別強,讓我喝了一口後有些害怕,可是因為開了不喝完可惜所以繼續喝,但是這次卻有洛神和山楂的味道所以我將一瓶慢慢的品嚐完,現在我每天都有喝它,有時我會放冰箱味道更不一樣了,方便打開就可以喝了。

-高雄 何小姐


悅氏六茶在超商新品剛上市時 因為 看到有3項醫學專利授權就有購買喝過1次,後來看到FB抽試飲,就試試看能不能抽到,結果很幸運的抽到一箱,可以好好品嘗,六茶喝起來微甜喝的出來有含仙楂、梅精及洛神花,連續幾天喝下來感覺有幫助排便順暢,但這個前題是一天要喝好幾缶才有感覺,口感不錯,感覺健康又能止渴。

-嘉義 楊小姐


我很高興收到悅氏六茶,它喝起來淡淡甜味,而且它可以幫助排便,喝起來很爽口,家人都很喜歡,連不喝果菜汁的兒子都喜歡。

-高雄 陳小姐


它喝起來甘甜的,熱量低,沒有任何苦味,有幫助排便,老人也喜歡喝,也沒有任何不適,我會去買回來喝。

-高雄 田小姐


感謝貴公司讓我幸運能夠品嚐到悅氏六茶的試喝,平時愛打球的我,通常運動完,喝運動飲料補充水份,現在嘗試喝了悅氏6茶,運動後立即補充水份,味道喝起來感覺還不錯,洛神和山楂在嘴裡會回甘,止渴,黑木耳還讓我有飽足感,不會運動完馬上感到飢餓,現在我每天都有喝,方便我上學時候可帶去學校,打球時候流汗就可補充水份,是非常好的補充能量的飲品。

-高雄 溫先生


媽咪要我填寫試飲,果然收到了,本以為媽媽被騙了太開心了,喝了幾天發現好像有幫助,排便順暢多了,也不用醞釀太久,果然喝六茶有幫助,口感沒有不順口比一般茶多了一點植物的味道,不過我比較喜歡喝冰的。

-高雄 郭小朋友


有幸參加這次百人試喝活動,原本以為這是茶飲,收到開箱後才發現是以綠茶為基底,加入六大天然素材的健康飲品,產品成分單純,喝了不會睡不著喔!而且還有美國和中華民國共3項醫療大學專利授權,有專業的作保證,喝起來更安心無負擔。

-台南 陳小姐

 

在網路掀起消費者朝聖的悅氏六茶,試喝過發現味道跟市面上的一般茶飲不一樣,喝完後也不會覺得心悸或胃酸過多。拿了幾瓶給公司的工程師們試喝,他們都說很好喝,還把剩下的都要去喝,以後請同事喝飲料就買這款好了。

-高雄 陳先生

 

如果要給六茶一個slogan,我想絕對是「顛覆想像的新產品,兼具健康和美味」。愛喝蔬果汁的朋友們一定要嘗試這款健康又不過甜的飲品,相信你會很滿意;不愛蔬果汁卻又想追逐健康的朋友也一定要試看看,可以先放冰箱再喝,冰冰涼涼會降低蔬菜味,而洛神的酸甜滋味更微凸顯,健康又易入口,何不嘗試看看?

-高雄 王小姐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