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彩妝推薦!年度最華麗的彩妝 為妳收藏最期待的聖誕佳節 ❤


2020.12.14

距離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還有一個月,各大美妝品牌已經搶先推出年度最華麗的聖誕彩妝!穿上聖誕的衣裳,彷彿染上幸福的氛圍,華麗的轉身,在迎接新的年度前,先給今年辛苦的自己物色一個最棒的禮物吧!

 

CHANEL

 

圖片來源

CHANEL的聖誕彩妝以金鍊和皮革為主題,在「經典鏈帶頰彩」和「單色恆彩鏈帶眼影」上,都設計鏈條和雙C LOGO的浮雕,美得讓人目不轉睛~溫暖的基底,閃耀的光澤,強烈又鮮明的色彩對比,為妳打造立體又絢麗的聖誕妝容!

 

Dior

 

圖片來源

 Dior的彩妝收藏靄靄的雪花和燦爛的星海,邀請大家一起體驗浪漫聖誕節的綺麗童話!創意和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和Dior Makeup採用詩意的雪花模式和優雅的晶體設計,在”Couleurs Couture Golden Nights”的調色盤上,調和深邃的曜黑和魔幻的燦金,堪稱從最大膽到最經典的聖誕彩妝!

 

YSL Beauty

 

圖片來源

YSL Beauty的彩妝換上豹紋外衣,推出狂野又神秘的「性感豹動聖誕限量系列」!在熱情的豹紋外衣上,鑲嵌金色的YSL LOGO,既耀眼又時髦~這個聖誕節,不同於以往「妝」可愛,讓YSL Beauty為妳「妝」性感吧!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