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即時!每個美好的瞬間都是最精彩的《粉紅色時光》


2020.12.14

「為自己,再勇敢一次!」

 

每一個階段都有一種顏色代表,由吳念軒、方志友、嚴正嵐、陳彥允及章廣辰主演的《粉紅色時光》,自11月14日起帶領大家認識他們的「粉紅色時光」。劇情討論啃老、子女與父母情感疏離及老人長照等議題,鼓勵兩代人愛要即時~

 

圖片來源

 

吳念軒飾演廣告公司IT工程師「方志嘉」,同時也是社區大學教師、環保志工、醫院義工及咖啡師。身為斜槓青年的他,對於生活總是充滿熱情,待人又熱心。

 

圖片來源

 

方志友飾演從小就出國留學的留美碩士「趙以桐」,目前失業又失婚,成為大家眼中不折不扣的「人生魯蛇」。以為自己又魯又廢又沒人愛的她,利用酒精麻痺自己……

 

圖片來源

 

嚴正嵐飾演呆萌的「江雨綺」,喜歡BL的她,常常自己為身邊的朋友腦補許多的畫面,就是一個標準的「腐女」!

 

圖片來源

 

陳彥允飾演有車有錢有餐廳的富二代「蔣新達」,對於各種不同個性的人都有辦法應付,尤其是女人。唯有爸爸,他只希望能夠離越遠越好……

 

圖片來源

 

章廣辰飾演顏質高、身材壯的豬肉攤打工仔「陳承誠」,猶如韓國歐巴的帥氣臉蛋,為他的工作大大的加分。賣豬肉也賣肌肉的他,婆媽們為了與他聊天,撒多少錢都願意呢!

 

圖片來源

 

新生代偶像和恬妞、林煒、張瓊姿及雲中岳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與我們一同解開愛的難題。無論現在的我們是什麼顏色,都要即時愛,精彩過!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