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控必備!從鍵盤到耳機 值得入手的粉紅高科技3C設計


2020.12.14

沒有等到玫瑰金的iPhone12系列,也沒有等到玫瑰金的MacBook,粉紅控們別失望~自己的粉色生活自己妝點!各種粉紅色高科技3C設計產品,讓你沉浸於一整片粉紅泡泡,為生活增添一點小美好吧!

 

Logitech

 

圖片來源

 Logitech推出玫瑰粉的鍵盤和滑鼠,讓粉紅控們在辦公時也能夠可愛滿滿!「K380多工藍牙鍵盤」不僅輕便小巧,也可以與幾乎所有支援藍牙鍵盤的裝置相連,包含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及平板電腦等,相容於Android、Chrome OS、iOS、Mac及Windows系統,更可以透過EasySwitch鍵在三台不同的裝置間順暢切換。「PEBBLE M350鵝卵石無線滑鼠」的造型光滑溫潤,除了可以透過藍芽或USB接受器連接兩台電腦,在桌上或床上使用都非常穩定,還配備靜音按鍵,讓我們的工作環境更舒適~

 

Sudio

 

圖片來源

 號稱高顏質的無線藍牙耳機Sudio,無論是真無線藍芽Tolv系列,抑或是搭載主動式降噪功能的Ett系列及搭載被動式降噪功能的Fem系列等耳機產品,都有推出粉紅色,甚至連充電盒都是可愛的淺粉色呢!各系列耳機產品讓你在工作、通勤或健身時,都能夠隨時充滿粉紅色的魅力~

 

Bose

 

圖片來源

 Bose的QuietComfort 35 II 無線消噪耳機系列產品除了基本的黑銀兩色外,還規出玫瑰金限定版。這款號稱耳朵的救贖者,更被列入旅行必帶的降噪耳機,典雅的外觀,舒適的內裏,除了讓你喜歡的音樂聲音更好,也讓你喜歡的粉紅色更獨特!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