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減肥健康瘦


2020.12.14



到底要怎麼吃才能減肥呢?別再吃減肥藥與代餐!

這時候你可能會開始尋求其他方式、吃減肥代餐、吃減肥藥等等的東西。但是相信我,大部分的減肥藥都是難免會傷到身體的,尤其是腸胃道的部分。當下你可能會真的瘦下來,但是當腸胃道受損之後,你會變得比以前更胖。建議你看完這篇減肥方法的文章,保證讓你學會怎麼樣健康的吃、開心的瘦、永遠的身材好。 首先一定要了解如何減肥的關鍵。

你一定想過,為什麼有些人怎麼吃都不會胖,有些人稍微吃個麵包隔天就胖一公斤?到底造成肥胖的原因是什麼?

多攝取蔬菜、水果等含大量膳食纖維的高纖食物,除了增加飽足感以外,還能夠幫助腸道排毒、改善便秘,對減肥的人來說是非常好的選擇。這並不是單純一個簡單的答案就可以解決的。蛋白質是人體肌肉的重要成分,雞胸肉、鱸魚、豬里肌肉、牛腱肉等,都是營養師推薦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適量補充優質蛋白質,除了可以增加飽足感、幫助肌肉生長之外,還能提升身體的基礎代謝率,幫助促進脂肪燃燒。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