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圓舞曲~美大叔熟成咖哩


2020.12.14


(圖/翻攝自IG:weikilin

 這次要來介紹一家近期默默在羅東崛起的咖哩店,店家印著饒富趣味的頭像招牌,正是帥氣有才華的老闆,因為自己本身喜愛咖哩,所以花費許多時間精心的研究,要特別介紹的是,美大叔家的咖哩和一般日式咖哩非常不一樣,是近20種香料經黃金比例調配而成,以及大量的蔬菜與其相輔相成,是做工繁複的一道料理,菜單選項不多,但重質不重量,每一樣都可以嘗到不同層次的驚喜。

 

(圖/翻攝自IG:henryyy_lin

被大家推爆的是牛肋香料熟成咖哩,可以在上頭加一片起司,會變得更濃郁,咖哩香料味十足,牛肋也給的很大方,又嫩又Q,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免費加辣,是老闆自己炒的蒜蓉辣椒,非常加分,簡直是味蕾的多重享受。


店內還有另一種肉品,咖哩豬也可以來上一份!豬肉入口即化,口感十足,白飯粒粒分明,不小心便會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很特別的是,這家店也有甜點可以點,但也只有一項,那就是必吃的冰淇淋布朗尼,品嘗完辛辣咖哩,再用甜滋滋的布朗尼當作結尾,讓美大叔帶你上天堂!


【菜單】

香料熟成咖喱(豬肉)$160

香料熟成咖喱(牛肋)$180

【店內資訊】

地址:羅東鎮民族路36號1樓

電話:0958509417

 

回到上一頁